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进球功臣、红牌罚下!是谁如此抢镜?绿城在足协杯取得开门红
2017-04-20 09:49:45 杭州网

进球功臣、红牌罚下!是谁如此抢镜?绿城在足协杯取得开门红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在足协杯上取得开门红,1-0小胜深圳雷曼队。有一名绿城球员相当抢镜,他在上半场扮演了进球功臣,可在下半场却遭遇了红牌罚下,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

这场比赛安排在下午4点,这对绿城球员的状态是种考验,要知道此前绿城在下午场的比赛发挥都不太好。虽然最近这几天杭州的天气算得上够热了,但昨天深圳的温度还要再高个两三度,而且空气湿度较高。

不出所料,绿城队此次首发6名U23球员,替补除了罗竞之外,其他也都是U23球员,看来主帅洪明甫还是意在抓紧一切机会锻炼年轻人。

对手虽然是中乙球队,但也并非全然陌生,替补出场的深圳队员杨子是绿城“故人”。杨子就是从绿城队出道上场,断断续续在绿城效力过长达10年时间。

上半场结束之前,黄世博在门前混战中用一记头球攻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建立1-0领先的优势。

不过下半场开场不久,场上形势突变,这次的主角依然还是黄世博!在上半场领到过一张黄牌的黄世博,再次吃到了黄牌,因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绿城只能以10人作战。

比赛又开始充满悬念,那一阵子深圳队攻势如潮,而且都极具威胁。不过,少一人的绿城队还是顶住了压力,顺利晋级足总杯第3轮。

进球功臣、红牌罚下,黄世博是何许人也?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

他是在今年初才从石家庄永昌转投到绿城来的。1987年出生在厦门的他,称得上是一名“草根偶像”,一路从草根、丙级、乙级、甲级踢到了超级,短短四五年时间就踢遍中国所有级别的联赛。绿城看中他身上的拼劲和经验,他也被绿城的诚意所打动。

在过去5轮的中甲比赛中,黄世博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虽然如此,但黄世博在各个级别联赛里都“摸爬滚打”过的经验还是显得相当可贵。不知道他昨天略显极端的表现,能否为自己在以后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朗琴社区来了“洋代表” 境外人士也能参...
·ET工业大脑助力 “企业上云”将带来数百亿利...
·杭州百岁老人女性占比超七成 最年长者108周岁
·杭州富阳一女子在富春江商业城点火烧杂物被 ...
·这样的社区你愿意住吗?
·童有希被追授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排涝配水“双保险” 华家排灌站助力剿灭劣Ⅴ...
·男子将40万指标房一房多卖 骗13人近500万房款
·云南翁媳争遗产案后续:富豪死亡时间成关键
·成都90后父亲为救白血病女儿 地铁口扮皮卡丘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