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尴尬症都犯了 毅腾再度足协杯出场就出局
2017-04-20 06:59:55 杭州网

昨天下午,中甲浙江毅腾与吉林长春百嘉的足协杯第二轮赛事,在绍兴柯桥体育中心外场结束。双方在90分钟打成1:1平手,毅腾点球大战4:5告负,遭到淘汰。

赛后,毅腾球迷在微信群里发飙了,认为毅腾输给一支乙级球队,还是在乙级联赛中“吊车尾”的队伍,太不应该。另一方面,毅腾主教练,巴西人科佩尔迪诺在赛后也全程黑脸,随后宣布全队晚上临时增加一堂训练课,以示惩戒。

毅腾和吉林百嘉的这场足协杯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按原定赛程,这场比赛应该放在吉林队主场进行,但因为上海虹口体育场大火,导致上海和吉林的两支中超队主客场对调,这让乙级队百嘉没了赛场可用;毅腾接过主场权后,又因为张学友演唱会等诸多插曲,数次更换后,在柯桥体育中心的外场举办了比赛。

由于没有足够的观众席,这场比赛计划中是封闭进行的,但还是有毅腾球迷跑去场边,甚至举着手机,用直播软件全程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这次直播吸引了近六千的观看量。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派遣外援,所有的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吉林方面虽然客场作战,却率先有李长亮凭借一记吊射破门,毅腾队是直到下半场81分钟时才由张松补射扳平比分的。

事实上,你很难去责怪毅腾球员没有努力,他们被吹掉一个进球,终场前最后一次进攻,皮球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挡出,而毅腾队的后卫何杨,也在最后时刻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他犯规的位置,是在前场。

毅腾球迷感到不爽的主要原因,是球队已经第二年,足协杯出场就出局了。去年这个时候,毅腾队也是首轮轮空,次轮面对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时爆冷出局。而如果毅腾能赢下这场,他们将在下一轮对阵山东鲁能,而且是主场。毕竟,在绿城降级后,浙江球迷能在家门口看中超球队比赛的机会已经非常少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陈东    
     图库
春耕时节梯田美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约51.2%赞成...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朗琴社区来了“洋代表” 境外人士也能参...
·ET工业大脑助力 “企业上云”将带来数百亿利...
·杭州百岁老人女性占比超七成 最年长者108周岁
·杭州富阳一女子在富春江商业城点火烧杂物被 ...
·这样的社区你愿意住吗?
·童有希被追授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排涝配水“双保险” 华家排灌站助力剿灭劣Ⅴ...
·黑龙江饶河县发现成年雄性东北虎踪迹 脚印长...
·世界级濒危物种红领狐猴在天津进行隔离检疫
·广东公开选任近1300名人民监督员 港澳台民众...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喷发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