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同时开播的《择天记》《外科风云》开始霸屏 鹿晗的电视首秀看谁敢给差评?
2017-04-19 07:39:28 杭州网

据说白百何在剧中本色演出

鹿晗在《择天记》里的少年扮相电视剧

鹿晗在《择天记》里的少年扮相电视剧

鹿晗的《择天记》前天晚上开播,粉丝喜大普奔,有谁给差评了,评一个捉一个……

略有意外的是,白百何被拍到和男模戏水、跟陈羽凡离婚的新闻并没有影响《外科风云》的播出。这部由靳东、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风云》其实之前已经备受期待,这是靳东在《琅琊榜》和《伪装者》大红后,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露医生的形象,正派、潇洒。网友们表示,即使不想看到白百何,但也不能委屈了靳东。电视台呼吁,还是单纯来看个剧吧。

目前,勇敢跟鹿晗、靳东火并的,还有新剧《继承人》,主演是刘恺威和蒋欣,这对新CP(搭档)的火花感似乎并没有引起观众的注意。

@《择天记》

少年啊

大概就是鹿晗的样子

《择天记》是鹿晗在内地接下的第一部电视剧,之前因片酬过亿被炒得沸沸扬扬,后来鹿晗方解释,这些都是假消息。而电视剧一开播,鹿晗粉丝量太大,能刷到的评价,除了被夸,还是被夸。

那么看看鹿晗演得怎么样,他的角色,集萌和热血于一身,要演绎的故事是少年陈长生怀揣一纸婚约入帝都,与各方强者周旋……少年鹿晗的出场,伞下素衣临风而立,浅浅一笑,唇红齿白……写剧评的当即给了好评,表示可能鹿晗接错了女主的剧本,美得比女主们还要厉害。

和鹿晗对戏的女主,是古力娜扎,她就像错拿了男主的剧本,出场就带刀剑,一张冰块脸说打就打。这时,文弱的鹿晗上场,英雄救美成了书生劝架……

原著里,陈长生“不惹尘埃,心无杂念”,首播的几集中,鹿晗自带的“少年感”至少让人设暂时站住了脚。接下去,鹿晗要拿着无垢宝剑打怪升级,鹿晗的电视处女秀至少被专业认可了。给他配音的苏尚卿,在网上偷偷夸了鹿晗台词功力不错:“他的台词量非常大,而我几乎没看到他磕巴或者口胡过,足见他的用心。”

其实,网友对剧情仍有“单薄”的担心,那么整部剧要热到最后,鹿晗的演技的确需要时时在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耕时节梯田美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约51.2%赞成...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生态养生旅游时代 给你不一样的千岛湖新玩法
·东风港等5条河被认领 清流还会远吗?
·男子夜里持刀闯民宅 "我只是喝醉了找地方解手"
·国际标准化会议基地落户杭州 从农田到餐桌都...
·朋友圈刷屏了 杭州地铁惊现绿城足球广告
·浙江250名贫困癌症患者将获得免费基因检测
·女子腹腔妊娠33周!从业30年医生惊叹头一遭遇见
·河北传媒学院教师论文被指抄公号 抄自3篇文章
·因感情纠纷男子持刀捅人 致1死1伤现场图曝光
·深圳3所医院3名医生 因涉嫌医保套现被停职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喷发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