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阅读种子”计划正式启动
2017-04-18 02:36:06 杭州网

  西湖读书节正式启动前,关于读书的文化活动不断。17日下午,由杭州市西湖读书节组委会、杭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杭州民间阅读联盟、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承办的“阅读种子”正式发布,“阅读空间”正式启动。

  作为2017年西湖读书节预热活动之一,本次发布活动旨在汇集杭州民间阅读组织力量,向全社会展示阅读活动样态,归纳思考阅读活动组织方式,共同助推杭城全民阅读。

  从几个爱读书人的发心念想,到如今发展成为有二十多个阅读组织的杭州市民间阅读联盟,在2017年推出了“阅读种子”计划,这个计划将诚邀杭州市民以个人身份加入联盟,成为“阅读种子”进而进行阅读活动推广。联盟也承诺,未来将支持市民自发组建阅读小组,并择优授予“杭州市民间阅读推广人”证书。

  在发布会后,两场关于阅读的圆桌论坛也同期举行。杭州市作协副主席、萧山作协主席余良波等文化人士,围绕“阅读让杭州更美好”、“读书人的历史责任与文化传承”等话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曾琦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亚锦赛:张继科晋级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约51.2%赞成...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日需阅, 书香有约” 杭州民间阅读联盟邀...
·杭州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19日开售 可刷身份证...
·浪漫电影《喜欢你》导演许宏宇携超模奚梦瑶 ...
·动漫节驾到 杭州开通4条免费公交接送专线
·杭州连续七届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 ...
·2017钱江世纪城一季度招商引资“成绩单”惊 ...
·苹果手机百万轿车 送豪礼的男朋友个骗子
·无锡一古墓被撬损 街道回应:朱氏后人复建不...
·男子捡手机破解密码贪财 用微信转账6万元被批捕
·四川德阳警方解救上学途中被绑架女童 两嫌疑...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喷发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