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到重新开放的“红太阳展览馆” 一起逛逛西湖读书节吧
2017-04-14 11:43:14 杭州网

一年一度的西湖读书节,今年举办到了第十一届,这届将在浙江展览馆举行。说起武林广场这个建成于1969年的浙江展览馆,老杭州人都亲切地叫它“红太阳展览馆”,属于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四年前,浙江展览馆闭馆改造,直到近日才重新开放。

在这个最美四月读书天里,久违的“红太阳展览馆”将转身成为“城市书房”,杭州市第11届西湖读书节会在这里开幕,从4月21日到23日,为期三天,带来文创书市、名家有约、乌托邦书店等一系列阅读活动。本届西湖读书节的主题是“书香杭州,阅享精彩”,在长达半年时间里,将在全市范围推出各种全民阅读活动。

下个周末在浙江展览馆举办的文创书市,是第11届西湖读书节开幕的重要部分,今年读书节开幕分别在市中心、滨江、下沙三地同时启动4.23世界读书日杭州文创书市。其中,浙江展览馆内的杭州文创书市是规模最大的,集合了晓风书屋的“春日书房”、猫的天空之城的“概念书房”、浙江文艺出版社的“文艺书房”、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的“艺文类聚”美术书房、中信出版社的“财经书房”等来自各大书店和出版机构设计策划的专题书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央企经济运行情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
·杭州重拳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
·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开幕 杭州人爱读电子书...
·杭州选出5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6位副市长
·凌晨一出租车跳西湖 司机溺水遇难
·贴沙河的昨天 今天和明天
·杭州新任人大主任、市长首次宪法宣誓
·郑州一老人用500多个酒瓶打造小区“防盗神器”
·卖房被离婚法院认定中介担责 判解除合同还定金
·贵阳警方:“残疾卖唱女”非15年前失踪的山 ...

土耳其爆炸事件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