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浙江广电和新浪达成战略合作 《奔跑吧》《中国新歌声》等都是重头戏
2017-04-14 11:42:27 杭州网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以下简称“浙江广电”)昨天宣布与新浪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短视频、直播、节目宣发、台网互动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浙江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吕建楚和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面对用户消费习惯的升级,浙江广电和新浪将在短视频方面展开重点合作,双方合力打造台网互动的创新模式,共同开发丰富用户体验的新产品。这意味着,战略搭载新浪微博平台之后,浙江广电旗下优质内容IP(知识产权)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发挥空间,未来也将为观众提供更多样化、更便捷性的内容服务及互动体验。

媒体融合大背景下,人民网权威发布的2016年“电视媒体融合传播力”排名中,浙江电视台以88.07分位列所有卫视第一。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在构建“现代传播体系”的探索中,身为“品牌高地”的浙江广电,又跨出了融合战略的重要一步。

浙江广电集团是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省级媒体集团,连续五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居全国媒体第六、浙江媒体第一,各项发展指标和综合发展实力走在了全国省级广电的前列。面对用户消费习惯的升级,浙江广电和新浪合作内容包括在播节目、历史节目以及自制节目,类型涵盖了预告、正片拆条、未播花絮、二次创作等。

直播方面,浙江广电和新浪围绕2017跨年演唱会已进行合作,逐步形成了成熟的双平台直播模式。接下来,双方计划将直播合作范围全面扩大到大型晚会、综艺节目发布会、录制探班等。未来在重点合作项目《奔跑吧》《中国新歌声》《梦想的声音》《来吧冠军》等王牌综艺节目的策划、制作、推广、播出等不同阶段,双方将充分做到电视和新媒体互融。

浙江广电和新浪微博的协同创新早有先例。早在第四季《奔跑吧兄弟》中,就用“微博撕名牌”的创意玩法引爆全网,2小时录制获3108万微博用户关注,60万微博用户参与。全新一季《奔跑吧》开播在即,浙江卫视将和新浪微博将开启全新的个人热点社交化传播概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央企经济运行情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
·杭州重拳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
·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开幕 杭州人爱读电子书...
·杭州选出5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6位副市长
·凌晨一出租车跳西湖 司机溺水遇难
·贴沙河的昨天 今天和明天
·杭州新任人大主任、市长首次宪法宣誓
·郑州一老人用500多个酒瓶打造小区“防盗神器”
·卖房被离婚法院认定中介担责 判解除合同还定金
·贵阳警方:“残疾卖唱女”非15年前失踪的山 ...

土耳其爆炸事件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