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银河岁月40载” 谭咏麟六月杭州开唱
2017-04-13 08:57:32 杭州网

很忙很忙的谭校长再忙也要给歌迷唱歌

长情的粉丝到黄龙一起高歌那些经典之作

此前谭咏麟的“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现场

此前谭咏麟的“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现场 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演唱会

6月10日,谭咏麟要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了!

这个消息发出,炸出了很多迷港乐的歌迷。4月1日张国荣忌日时,谭咏麟的“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在上海开唱,让人不禁想起当年香港乐坛著名的“谭张争霸(谭咏麟和张国荣)”。当晚,黄牛手里的门票卖到翻两倍的价格,在唱到《难舍难分》这首经典之作时,歌迷们陪着谭校长(粉丝对谭咏麟的昵称)挥泪合唱。

谭校长的高人气能让当下的流量小生们佩服,而他亲和又仗义的作风一直是圈内典范,甚至他出道40年都没有换过唱片公司。二十多年前,谭咏麟第一次进入内地唱歌,因为歌迷执着在酒店楼下等他,他在清晨5点跑下楼,为歌迷整整签名五个小时。

谭咏麟的标签是“永远25岁”,或者是香港乐坛德高望重的“谭校长”,他刚刚和五月天一起出了新歌《脱胎换骨》,出道40年的晚会出动了整个TVB来为他庆贺。香港音乐监制关维麟说,没有谭咏麟就没有粤语歌的今天。他的合作伙伴向雪怀则说,很多艺人红了就找不到人影,只有谭咏麟能随叫随到。当然,时隔多年再开演唱会,歌迷自然也是随叫随到。

永远25岁——跟陈百祥雪地开香槟泡澡

在谭咏麟杭州演唱会开唱前,我们专访了谭咏麟,这场“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巡演已经走过2年,67岁的谭咏麟不仅宝刀不老,状态还越唱越好,跟舞者配合起来都是不在话下。

“我看到那么多的歌迷在演唱会里的反应,我就已经觉得很值得。尤其是好几次他们的一些反应,很厉害,每场都那么厉害,有时候让我真的感动到唱不下去。”60多岁开唱,依旧有人山人海的歌迷,校长说起这点变得十分感性,“这个真的是很长情,觉得歌迷对我来说是太长情了。”

谭咏麟“永远25岁”是记者们必问的话题,前段时间,他被拍到和陈百祥两人在雪地开香槟泡澡,的确是25岁的心态。再跟他提到“25岁”这个梗,他笑说:“25岁是我希望能保持的一种心态和状态。因为我觉得25岁对一个普通人来说,在社会上可能有一些经历,而且身体状态也非常好,所以我也希望永远能保持这种状态来演出。但是我觉得,心态很重要,心理上你自己本身要相信,你自己不相信,你不能带动人家相信你25岁的动力。”

对于此前的玩雪之旅,谭咏麟特别说道:“你们可能最近看到我和陈百祥去滑雪啊,这都是我等了很久很久才能有一次的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爆炸事件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发生4.2级地震 房屋开裂52处转移53人
·杭州市今年将举办10场市级职业技能竞赛
·要读上城学校的看过来 今年上城区招生有这些...
·杭州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主体结构开工
·杭州首辆专“吃”其他垃圾的“小黄车”上路啦!
·杭州二孩政策下“高龄产妇”年龄段妇女超7成
·万名“河小二”上岗 助力滨江剿灭劣V类水
·大排档里的这种“美食” 吃一颗就可能致命!
·男子无证骑摩托被查牵出3亿大案 系在逃人员
·27岁女子换脸:3D打印辅助医生胸前“造脸”

货车袭击惨案震惊 ...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