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白百何泰国约会神秘帅哥被“第一狗仔”爆料
2017-04-13 08:56:34 杭州网

网友发现:中戏2002级表演班的明星事情最多!

白百何泰国约会神秘帅哥被“第一狗仔”爆料

昨天中午,“吃瓜群众”终于等到这个娱乐圈大新闻:白百何在在泰国私会神秘帅哥。

从前天晚上开始,网友一直在讨论这个事,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4月11日晚上8点,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微博上发出预告,说要曝光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发文称,4月12日之后,“希望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预告通过一张漫画给出部分暗示,涉及的明星是三口之家,平时表现非常和睦,这次是女方出轨。所以,第一个阶段,大家都在猜被爆料的明星是谁,赵薇、杨幂、李小璐、马伊琍都“躺着中枪”,因为预告漫画用了姚明的表情包,这个体育明星也被大家怀疑。

第二阶段:按照约好的时间,卓伟团队全明星探于昨天中午12点12分准时放出消息,出轨“女主角”是白百何,老公是羽泉组合的陈羽凡,两人有一个孩子。有图有真相,全明星探直播的视频显示,她和一个“年轻帅哥”在泰国约会,两人在一个泳池旁嬉戏,做出喂食、贴面、亲吻等动作。事情曝光后,网上掀起了大讨论,还催生了不少段子手,甚至跟白百何长得很像的王珞丹都上了热搜。

不过,第二阶段并不是爆料的结束。卓伟方面表示,今天还会继续爆料,“尺度更大”。

白百何泰国约会神秘帅哥被“第一狗仔”爆料

白百何泰国约会神秘帅哥被“第一狗仔”爆料

白百何泰国约会神秘帅哥被“第一狗仔”爆料

爆料视频截图

1.

白百何约会的帅哥是谁?

爆料刚出来,很多网友就开始讨论白百何事件的“男主角”是谁?经过一番猜测,一个叫张爱朋的“18线男模”(还有更夸张的说法:108线男模)浮出水面。证据有几点:张爱朋长得跟视频中的男人非常像,还有同款墨镜和泳裤,曾多次点赞白百何微博,最近还关注卓伟的微博。卓伟也在微博上发文:“有的人,人不如其名,张爱朋,人如其名。白百何神奇情人疑似曝光。”从张爱朋的微博上来看,他跟黄晓明、张亮、秦岚、赵又廷等人都有过互动。甚至有人爆料,张爱朋不仅爱朋友,还爱朋友的老婆,是一个“已婚女性”杀手。还有一个八卦,前段时间闹得很凶的网红王瑞儿被家暴事件,男主角就是张爱朋,王瑞儿也在微博上回应昨天的事情,“人贱自有天收”。

2.

陈羽凡是否也有事?

关于卓伟团队的后续爆料,基本上是白百何泰国事件的更多视频。不过,也有媒体称,卓伟透露出轨的不只白百何,还有陈羽凡,还拍到了他和情人在同居的小区热吻的照片。昨天晚上,“陈羽凡出轨”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二位。

3.

两人离婚的传闻是真的吗?

“陈羽凡出轨”热搜第二,第一则是“白百何离婚声明”。其实,陈羽凡和白百何协议离婚的八卦很早就传出了,目前网友的爆料有:陈羽凡和白百何已经分居,两人微博早已相互取关(最后一次互动还是去年8月),还有说两人达成默契,各玩各的。关于神秘的离婚协议,就全明星探的标题“白百何婚内出轨”来看,卓伟方面并不认为两人已经离婚。实际上,白百何之前电视剧《外科风云》的发布会上,还语气亲昵地聊陈羽凡。目前,白百何和陈羽凡方面都没有回应昨天的事件。有人认为,白百何方面接下来的公关动作,很有可能是离婚声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爆炸事件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发生4.2级地震 房屋开裂52处转移53人
·杭州市今年将举办10场市级职业技能竞赛
·要读上城学校的看过来 今年上城区招生有这些...
·杭州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主体结构开工
·杭州首辆专“吃”其他垃圾的“小黄车”上路啦!
·杭州二孩政策下“高龄产妇”年龄段妇女超7成
·万名“河小二”上岗 助力滨江剿灭劣V类水
·大排档里的这种“美食” 吃一颗就可能致命!
·男子无证骑摩托被查牵出3亿大案 系在逃人员
·27岁女子换脸:3D打印辅助医生胸前“造脸”

货车袭击惨案震惊 ...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