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恒大再不走心就得走人了
2017-04-13 04:59:25 杭州网

    昨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曾经的中超头牌广州恒大在客场0∶0狼狈地战平日本的川崎前锋。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在首轮7∶0大胜实力羸弱的香港东方队,在那之后就开始了连平走势,尤其是上一轮小组赛,恒大在主场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下半场甚至被对手川崎前锋队疯狂围攻,因此,有不少球迷吐槽:这是一支假的恒大吗?

    当然不是!不过你一定不会习惯这样一支在球场上窝囊、保守的恒大。可这就是如今的广州恒大,对于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堕落”,很多球迷都指责主帅斯科拉里的带队问题,可真的是巴西人的固执和江郎才尽了吗?

    战斗力的下降有多种原因,中超竞争对手的实力在持续提升,亚冠对手对恒大的高度重视也不用赘述,而在这种情况下,主帅斯科拉里掌舵的恒大持续以“缺乏变化”甚至“一成不变”引发着争议。

    斯科拉里用一套班子打天下,而他的那几套战术,唯一的变化,无非就是锋线上外援和本土国脚的站位,可换来换去,人们闭着眼睛都能猜得出来斯科拉里能排出来的大半个首发。由此可见,恒大还能有多少变化?!况且,两条“大腿”——阿兰和高拉特能场场都扮演关键先生吗?不能!

    而看着替补席上的一大批国脚状态逐渐变差,斯科拉里才想起来给他们机会,所以于汉超在上轮亚冠小组赛的“左手右手”送点球也就不难理解了。于是,曾经惹不起的“下半场的恒大”,已经变成了固定的令人很紧张的、被反扑的下半场。

    随着问题的愈发明显,争议越来越大,压力也就越来越大,而压力下的斯科拉里看起来更缺乏调整手段与效果,压力下的球员也更难通过个体表现来解决问题。这似乎形成了某种很不利的循环,这种循环正同恒大过往时的情况形成反差,也就更为深入地表明了恒大的下滑。

    之前的中超联赛,在那场广州德比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那句“我觉得球队里发生了奇怪的事情,我要调查了解球队里发生了什么”,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之后恒大的翻译揽责,称是自己翻译错误让外界产生误解,不过恒大球员在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的“不走心”却是事实,斯帅把“王炸”打成“顺子”也是事实。

    而恒大目前的亚冠小组出线形势略微尴尬,如果继续“不走心”,就得当心“走人”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吴卓平    编辑:汪浩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蔡英文为“台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发生4.2级地震 房屋开裂52处转移53人
·杭州市今年将举办10场市级职业技能竞赛
·要读上城学校的看过来 今年上城区招生有这些...
·杭州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主体结构开工
·杭州首辆专“吃”其他垃圾的“小黄车”上路啦!
·杭州二孩政策下“高龄产妇”年龄段妇女超7成
·万名“河小二”上岗 助力滨江剿灭劣V类水
·河北隆尧回应中学生割脸事件 校长被警告处分
·男子持仿真枪抢劫多名的哥共200元 被判刑4年半
·沈阳一女大学生被困传销组织20天 警方赴江苏...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