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剿灭劣V类水”号角吹响
2017-04-13 04:51:03 杭州网

  记者 姜雄/文 通讯员 周渊渟/摄

  4月11日下午,“剿灭劣V类水”千名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正式拉开帷幕,昨天,一场示范演出在余杭区艺尚小镇举行。

  当天这场演出由余杭区委宣传部、余杭区文广新局承办。在艺尚小镇北沙港的大草坪上,来自浙江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浙江省曲艺杂技总团、余杭滚灯艺术团、余杭区文化馆的艺术家们载歌载舞,一幅幅浙江山水图在舞台上呈现。男子群舞《钱塘潮》、京歌《重整山河看浙江》、二胡齐奏《水乡小唱》、小品《“清”水之恩 》……表达了浙江人对青山绿水的呼唤。

  据了解,接下来的两个月,省文化厅将组织100支文艺小分队、1000多名文艺工作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采风巡演活动。根据省文化厅的部署,全省文化系统各级采风团将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深入治水一线开展创作采风活动,及时、准确、全面采撷“剿灭劣V类水”战役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和民声民情,并组织艺术创作。

  此外,在采风巡演的基础上,省文化厅将组织开展“剿灭劣V类水”创作大比武,以小品、小戏、歌曲、排舞、曲艺、诗歌、美术、摄影等为主要形式,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前夕组织举办汇报演出,展示汇报全省文化战线大采风、大巡演的工作成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姜雄/文 通讯员 周渊渟/摄    编辑:汪浩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蔡英文为“台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接连两起教堂遭袭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发生4.2级地震 房屋开裂52处转移53人
·杭州市今年将举办10场市级职业技能竞赛
·要读上城学校的看过来 今年上城区招生有这些...
·杭州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主体结构开工
·杭州首辆专“吃”其他垃圾的“小黄车”上路啦!
·杭州二孩政策下“高龄产妇”年龄段妇女超7成
·万名“河小二”上岗 助力滨江剿灭劣V类水
·河北隆尧回应中学生割脸事件 校长被警告处分
·男子持仿真枪抢劫多名的哥共200元 被判刑4年半
·沈阳一女大学生被困传销组织20天 警方赴江苏...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