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宋卫平最看好的浙江全运队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圈
2017-04-06 09:08:28 杭州网

重奖111万元 大男孩们光着膀子玩起了“维京狮吼”

宋卫平最看好的浙江全运队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圈

在全运会男足甲组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浙江队0∶0战平江苏队,以小组第一直接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名额。

“用王健林的话来说,我们只是实现了一个小目标。”在常州督战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黄凡农依然冷静,而拼下3胜1平战绩的绿城U20小伙子们拿到了111万元重奖,赛后激动地在更衣室里玩起了“维京狮吼”(“维京狮吼”是去年欧洲杯黑马冰岛队“发明”的,大家一起发出整齐的吼声庆祝胜利)。

宋卫平赛前要求球队全力争胜

根据全运会预选赛的出线规则,只有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才能获得直接晋级的名额,浙江队在最后一轮比赛前净胜球占优,战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

因为在杭州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绿城老板宋卫平昨天没有到常州观战,他赛前发来指示:要求球队全力争胜。“尽管宋总这场比赛没有来,但他一直很关注这支球队,赛前也和我们进行了沟通。”黄凡农说。

“虽然不知道在决赛阶段宋总会不会有公事和比赛时间冲突,但根据之前他对球队的关注,很有可能会来现场看比赛的。”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说。确实宋卫平对这支球队的要求就是夺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绿城还把11名U20球员提拔到了一队,其中10人参加了全运会预选赛,很明确这就是用联赛为全运会练兵。

10名球员今天赶场大连备战周末的联赛

打平就能出线让浙江队的球员背上了包袱,反而是没有退路的江苏队踢得更加积极主动,赛后绿城青训顾问冈田武史毫不客气地在球场边就批评了球员。

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冈田武史非常看好的张玉宁。“张玉宁在踢完和山东队的比赛后,就去荷兰了,准备8日进行的联赛。”黄凡农透露:“张玉宁这次回来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为浙江队付出了很多,我们也不能自私,肯定要为球员的未来发展考虑。”

昨天获得出线资格后,赛后球员们在更衣室里玩起了“维京狮吼”,有些球员甚至还光了膀子。在经过短暂的庆祝后,进入绿城一队的10名球员今天从常州直接前往大连,备战本周六杭州绿城客场和大连超越的中甲联赛。黄凡农说:“洪明甫和教练组会根据球员们的身体情况,看看到底安排哪些球员上场。”对于绿城U20的球员来说,这注定是异常忙碌的一年,他们将应对中甲联赛和全运会两线作战,来回奔波的他们最终会在今年有什么样的收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陕西举行丁酉年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月14至16日 菠萝科学奖又双叒要来了!
·杭州市总工会开展“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 ...
·宝宝肚子变大 爸妈以为是长得好 没想到竟是肿瘤
·清明之后“雨纷纷” 雨水开始重回杭州
·剿灭劣Ⅴ类水 浙江电大10万学子在行动
·倒贴一万元!快想想这样的会员卡你是不是也有?
·清明节期间浙江火灾数量下降 全国火灾形势平稳
·合肥地铁安检员因阻止小孩吃零食 遭女子掌掴
·北京商家应对封堵开墙打洞出奇招:手绘引导图
·明十三陵文物被盗进展:四名相关干部被免职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