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在杭州这半天时间 郎平做了些啥? 一口气录9小时节目,累了躺板凳
2017-04-06 07:05:53 杭州网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手术刚完成两个多月,还在康复期的郎平,在杭州西溪宾馆现身,并赶往临安文体中心参与一档电视综艺节目的录制。

记者随后联系上西溪宾馆的工作人员,确认了这个消息:郎平和女排队员其实两天前就在杭州了,不过她来之前,酒店上下接到了严格保密的命令。在两天时间里,郎平和女排队员基本都是在房间里叫餐,连酒店餐厅都没去过。而就在前天中午,有电视台的接送车辆来宾馆接她们去录节目,郎平办好了退房手续,去了临安文体中心,当天晚上录完,就直接回北京了……

一个累坏的女人

记者从杭报临安记者站,以及浙江卫视等处,了解到更多情况:

郎平这次是受到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的邀请,到杭州参加节目的,因为节目涉及现场打排球,临安的文体中心刚落成,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于是成了节目录制现场。

这次,随郎平来的女排成员不少:新女排名单里的张常宁、袁心玥、丁霞、王梦洁、张晓雅,以及教练组里的袁灵犀、李童。还有一个,是虽然没有进名单,但在里约夺冠中立过大功,非常受郎平喜爱的惠若琪。

据赶到临安的女排球迷透露,现场拍摄十分辛苦,从下午一点开始,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结束拍摄,中间休息了两三次,让工作人员和女排用餐。球迷还提到几个细节:郎指导的身体并没有恢复到最佳,在摄制过程中休息时,为让自己好受点,她都是直接躺在长条凳上的;尽管拍摄完成后非常疲惫,郎平还是走到场边,挥手向观众致意,并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

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首堂训练课就在今天。算了算,郎指导当日赶到北京,在天坛公寓睡下,怎么也要凌晨两三点钟了。

解惑新女排名单

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郎平对于惠若琪没能进入新一届女排名单的疑问做出了回答,“由于心脏的问题,小惠如果跟年轻球员一起练,很可能扛不住那么大的运动量。所以要给她一个缓冲期,先养好伤病再说。关于这一点,我俩之前也有过交流。”

另外,由于执行教练安家杰来自山东,而山东有五人入围,成女排集训大户。对于外界各种“任人唯亲”的质疑声音,由郎平领衔的教练团队给出回应,“我们要把全国范围内的好苗子征调过来练练看。当然,不是说选上谁,谁就能板上钉钉地留下。现在她们的名字还不为人所熟识,这很正常嘛!4年前我把朱婷选入国家队时,有几个人知道她?那时候袁心玥还在国家少年队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廖旭钢    编辑:陈东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陕西举行丁酉年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月14至16日 菠萝科学奖又双叒要来了!
·杭州市总工会开展“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 ...
·医生说给宝宝洗澡时有个动作至关重要
·清明之后“雨纷纷” 雨水开始重回杭州
·剿灭劣Ⅴ类水 浙江电大10万学子在行动
·倒贴一万元!这样的会员卡你是不是也有?
·这些留学生参与杭州治水 成了像模像样的“河...
·雄安新区:已查处765起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
·石家庄两车相撞起火 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广州两男子为寻刺激徒手爬上大桥 警方予以拘留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