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看了七年的《非诚勿扰》停播了
2017-04-04 10:11:20 杭州网

这让单身狗粉丝们怎么过周末啊啊啊

近30年来的电视相亲类节目话题实在太多

有段时间全国有30多档同类型节目在播

《非诚勿扰》那熟悉的舞台场景

《非诚勿扰》那熟悉的舞台场景

《爱情来敲门》相亲现场

《爱情来敲门》相亲现场

还记得那个“宁愿坐在宝马里哭”的女嘉宾马诺吗?

还想再听听“24盏灯全灭”这个火爆一时的流行语吗?

还想重温那首应景的配乐《可惜不是你》吗?

……

只可惜,这些源自于《非诚勿扰》人物或者话题,都将随着节目的停播而随风消逝。

都说恋爱婚姻最怕“七年之痒”,弄不好就得落个分手告终。但大家都没想到,江苏卫视的经典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竟然也跟大家来了个七年之痒。近日有消息称,已经开播了7年的《非诚勿扰》在3月25日播完最后一期节目后,目前已经正式停播。节目最后一次录制是在今年1月,之后已经3个月没有录制了。

消息一出大家一片哗然,纷纷表示“天呐,早就习惯每周末看24位女嘉宾虐男嘉宾了,现在这一停播,让我们这种‘单身狗’怎么过周末啊?”

随后,《非诚勿扰》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消息,“《非诚勿扰》正式进入新的成长周期,酝酿着一次’蝶变式改版’。”并给出了回归的日期,“五月敬请期待”。而大家关心的主持人孟非的去向,节目组也给出了一颗定心丸,表示孟非依旧会担任改版后的《非诚勿扰》主持人。对于此次改版,有知情人士透露,改版后的节目和旧版之间差距明显,应该是要抛弃现有模式,改换全新交友模式。

《非诚勿扰》有多火爆?有数据显示,从2010年正式开播,《非诚勿扰》当年就取得了30多次同时段收视第一名,同时包揽2010年前23周中的15次全国卫视周收视率总冠军,完全掀起了此类节目的风潮。老百姓对征婚类节目的好奇心和关注度随之大涨,尤其是其中24位女嘉宾集体“抢”一位男嘉宾的设置,真当是把人性的真实和伪善表现得淋漓尽致。

媒体圈还流传着一个说法:《非诚勿扰》爆火后,整个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因为节目的爆红身价翻倍,工资比台里其他人都高,走在单位都有种趾高气扬的骄傲感,而且成了其他许多婚恋类节目组都想挖墙脚的香饽饽。

然而,节目虽然一直收视不错,但话题性也始终不断。里面许多女嘉宾也是八卦绯闻的常客,经常给节目带来不小的负面关注。比如曾在节目中发出言论:“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笑”的女嘉宾马诺,直接被大众挂上了“拜金女”的名号,之后虽然因此关注度激增,但最后也逐渐消失在公众视野中。

另外,《非诚勿扰》的高收视率,也一直被曝造假。甚至还有消息称节目中的女嘉宾“作秀”成分太多,经常台上牵手台下分,根本不是奔着寻找爱情来的,而是用节目的影响力打自己的知名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清明踏春大巡游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名学术大咖杭州论道癌症早筛:“精准医学 ...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正在网上听证 获多项...
·花开满园 这个春天到建德踏春去
·这个清明 踏青正当时
·“最多跑一次”首月 1447家企业享受到午间或...
·清明长假期间公交调整部分线路走向 出行前必看
·余杭径山茶祖祭典昨日举行 径山茶炒制技艺入...
·男子因身体不适就诊 发现灯泡藏体内11年
·北京招聘消防员 工作时24小时驻勤年薪最低10万
·外卖小哥英文送餐受热捧 为充实生活放弃“铁...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