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今晚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可能这才是杭州绿城最强的阵容
2017-04-01 07:58:32 杭州网

今晚战上海申鑫 可能这才是杭州绿城最强的阵容

昨天中泰基地杭州绿城赛前最后一练 图片由绿城俱乐部提供

中甲第3轮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今天19:35

HTV5直播

今晚,黄龙主场,杭州绿城将以最强阵容迎接和上海申鑫的中甲联赛。

由于U20(20岁以下)球员前往常州征战全运会预选赛,所以“老队员”们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上海申鑫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杭州绿城遇到的最强的对手。这场比赛非常有看头,还不在小长假来临前,去黄龙为绿城喊几嗓子加加油?

洪明甫:证明你们的机会到了

绿城老板宋卫平新赛季实行新政,把11名U20球员提升到了一队,联赛前两轮有不少U20球员获得出场机会。目前这些U20球员正在常州代表浙江男足征战全运会预选赛,所以他们将错过今天的这场硬仗。

这也给了“老队员”们更多的出场机会,其实所谓的老队员还包括22岁的程进这样的球员,也有不少正处于当打之年的1993年出生的球员。由于要给年轻人让出位置,这些球员只能之前在联赛中替补出场,更多的是在打预备队联赛,球迷们都感叹说:“绿城的预备队阵容比联赛还要强大,如果加上外援和门将邹德海,可能这才是绿城目前最强的阵容。”

在本周备战联赛的训练中,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就这样告诉队员们:“因为种种原因,本赛季你们之前的出场机会少了一些,所以现在是你们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更需要你们全力去打好比赛。”教练组也告诉过“老队员”:“前面两轮联赛是为了全运会预选赛练兵,后面比赛的出场阵容更多地会考虑到球员的状态,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好状态。”

在预备队联赛中绿城队大比分战胜过对手,这说明这些球员状态还不错。对于他们来说,今天的这场比赛可能是决定本赛季命运的一战,相信他们不会放过今晚表现自己的机会。

人手不足,打对抗赛要借调U18队员

在10名U20球员抽调去打全运会后,绿城一队只剩下了20人。打对抗赛的时候,一队借调了几名U18的球员,这样才能凑满两支球队的阵容去完成训练。

虽然人手有些紧缺,好在洪明甫对目前队中的这些球员都比较了解。其实洪教头对于对手上海申鑫也比较了解,因为在赛季开始前两队踢过一场热身赛,结果杭州绿城3∶4输给了对手。

“那场比赛两队各打了一场好球。上半场我们3∶0领先对手,下半场对手连进4个,最终以4∶3完成逆转,这说明上海申鑫是一支很有韧性的球队。”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看得出他们的节奏很快,在中甲球队中很有特点。他们有不少是上届全运会甲组夺冠的上海队的成员,几名外援水平也还可以,特别是巴西前锋比罗比罗的进攻很有威胁。这几天洪明甫的训练很有针对性,就是要去遏制住上海申鑫的快。”

由于马修还在澳大利亚疗伤,绿城这场比赛依然只能上双外援。上海申鑫前年从中超降级,最后一轮比赛就是在黄龙体育中心2∶4输给了杭州绿城,他们当然希望能在今天完成复仇。

这是杭州绿城开赛后连续3个主场的最后一个主场,离积分榜榜首只差两分的他们能带着一场胜利去迎接下周末的客场比赛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鹰”击贺兰长空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电信智慧双创物联网示范基地落户杭州高新区
·养生堂45亿元大项目落户西湖区
·电视栏目《杭州工匠》举行开播仪式 4月7日开播
·杭州市区住房情况实现24小时自助查询
·浙江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至每人每 ...
·滨江“智慧治水”:打通水系 让钱塘江清水流...
·这位远在广东的市委书记 亲自来杭州"拉生意"了
·清明节可以互祝快乐么? 有专家称“可以说”
·清明节祭祀变迁:时髦祭品热销 代客扫墓惹争议
·我国器官捐献登记7年增近百倍 背后的喜与忧

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樱花

韩“世越号”沉没3...

《金刚:骷髅岛》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