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小别离》是怎么写出来的?去数字阅读大会和作家面对面聊一聊
2017-03-31 07:23:02 杭州网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今年以“新阅听·新梦想”为主题,将于4月14日-15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每年的数字阅读大会,都会发布前一年的数字阅读白皮书。今年的白皮书将首度呈现中国青年阅读指数,告诉大家年轻人都爱看什么书。

大会有主题峰会7场,包括媒体融合、智能语音、互联网教育、大数据应用、网络文学发展、数字图书馆建设等前沿热点问题;还有“数字阅读发展与技术博览会”,将会集30多家国内知名数字阅读企业,集中展示中国数字阅读行业发展成就、技术成果;以及10余场主题活动,包括新品发布、名家签售等。

名家签售,蛮多爱读书的人都很期待。

比如鲁引弓,他写的《小别离》,去年由黄磊、海清等拍成电视剧后,积粉无数;还有钟汉良、杨颖等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的作者、著名网络女作家风弄,都会前来和大家聊一聊写作心得。

大会预计将接待10万人,免费。去不了现场,可通过“咪咕直播”观看。

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年年落户西湖区,是因为西湖区文创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去年区文创产业增加值达351.96亿元,增幅13.8%,占GDP比重35%。

下一步,西湖区将加快打造数字阅读辐射圈。以咪咕数媒等龙头企业为基础,依托移动阅读示范基地平台建设,集聚行业内龙头企业,全力打造数字内容产业新高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高静玮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鹰”击贺兰长空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版“廉租房”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发布龙井茶“国标” 按图识茶买买买更方便
·清明节当天 杭州地铁末班时间延迟至23:00
·驻杭部队困难军人军属领到“慈善拥军情”救助金
·司机等客被扣分罚款 短时停靠也要避开严管道路
·清明出行祭祀踏青 杭州交警特制避堵攻略
·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在杭集聚发展 共享数据时代...
·杭州竟有个“樱花公交站” 美丽得不可方物
·

聂树斌家属获赔268万 精神损失费史上最高

·苏州大学近百名大学生陷网贷风波 警方介入调查
·四川屏山县境内货车撞面包车致5人死亡

韩“世越号”沉没3...

法国举行总统选举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