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段奕宏黄轩携《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黄轩: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
2017-03-24 20:09:13 杭州网

段奕宏黄轩携《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黄轩: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

电影《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杭州网讯 3月24日,电影《非凡任务》路演空降浙江传媒大学,麦兆辉、潘耀明导演携主演黄轩、段奕宏现身现场。

电影《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影片中的卧底缉毒警的牺牲奉献精神让不少观众大为感动,纷纷自发向无名英雄致敬。

段奕宏黄轩携《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黄轩: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
 
潘耀明、麦兆辉

“麦庄潘”铁三角首拍内地缉毒题材 致敬“无名英雄”

据导演麦兆辉透露:“2011年前就受邀拍摄中国内地警察的故事,经过很长时间的沟通,加入卧底、毒枭等角色,逐渐形成这个故事的雏形。”

在讲述内地警察故事的同时,“麦庄潘”也不遗余力地做出突破,区别于以往主旋律作品,更多地将镜头对准“无名英雄”卧底缉毒警的内心,挖掘他们要英勇奉献背后不为人知的亲情和战友情。

段奕宏黄轩携《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黄轩: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
 
段奕宏、黄轩

黄轩打石膏拍戏 段奕宏耍狠不忘幽默

据悉,为拍摄片中的火爆场面,剧组总共打光了10万发子弹,撞毁了50辆车,炸掉了2000公斤炸药。单单片中高潮段落的25分钟超长枪战戏份就拍了20多天,从天台打到地面,从城市打到荒野,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正邪大战”。编剧庄文强更是力赞麦兆辉与潘耀明导演执导的动作场面“就像军事行动”。

现场学生们大赞“这场面看得我燥热了!”“最后的大战太燃了,黄轩开着摩托车在天台边上营救战友,又刺激又感动!”对于摩托车戏份,黄轩也透露那几场戏脚都是打着石膏拍的,引得现场迷妹惊呼心疼。

此次黄轩一改以往“文艺小生”的形象,突破饰演一位“孤胆英雄”,单枪匹马潜入贩毒集团,与毒枭斗智斗勇。

段奕宏黄轩携《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黄轩: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
 
黄轩

对于缉毒警察这个角色,有没有做过一些功课去体验,黄轩表示:“这个其实挺难去体验的,真正的缉毒警察也都是保密的身份,我都是听导演说,因为导演做过很多功课,而且麦导是警察世家,我自己也会在网上搜索一些缉毒警察的真实案例,就是尽量去体会他们工作的氛围,再加上自己的想象。”

对于大家的喜爱,黄轩也表示特别感恩:“这么好的导演,这么好的演员来一起工作很荣幸,我只会更努力,导演给我机会,观众这么喜爱,我能给的就是给大家带去好的作品。”

现场黄轩也公开了以后的未来生活:“我未来有两个可能性,一个我会背包去流浪,全世界。还有一个梦想可能就是找一块地就在家里每天种地,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引得现场粉丝直喊“带上我”!

段奕宏黄轩携《非凡任务》杭州路演 黄轩:将来可能会来杭州种地
 
段奕宏

段奕宏电影中饰演反叛而又带点幽默的角色,对此他表示:“我们其实是想怎么使他不一样,其实这个角色从我内心出发,我不会考虑他是一个反叛也好毒枭也好,他是正常人,有正常人的情绪、情感,只是他碰到了一个比较极端的事情,他这个压力是常人很难去接受的,他所担负的情感上的压力里,不仅仅是一种恨,想达到多异性的东西,就需要想一些办法来解决。”

对于两人在戏中的健壮体格,黄轩也透露每天收工后会和段奕宏一起去健身。

《非凡任务》中火爆的动作场面让不少观众震撼不已。影片中不仅手枪、机枪、火箭炮等轻重武器逐一亮相,更有天台追逐、街头枪战、野外追车等大场面,刺激惊险的动作让观众看得都屏息凝神,忍不住连连惊呼。据悉,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娟娟    
     图库
世界气象日:观奇 ...
世预赛:中国队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世越号”沉没3...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与迪丽热巴对话青春 聊聊属于女生的小秘密
·杭网街访:微信运动这个大浪潮 你加入了吗?
·中英孵化器正式签约落地滨江高新区
·法制军营的“弄潮儿”:萧山军人军属法律援 ...
·杭州市科委“百千万”调研 搭建桥梁对接科技...
·浙江机动车销售维修价格有新规 失信者纳入全...
·张鲁一现身杭州 一句“小白是谁?”获封“耿...
·两小伙专偷挖掘机上电脑主板等 作案20余起
·中国今年底前将全面停止象牙及制品加工销售
·昆明力争到2030年基本建成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