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淑女之家》 女作家追查身世之谜
2017-03-18 10:55:54 杭州网

  3月18日起,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每晚6:30播出悬疑民国剧《淑女之家》,该剧由韩雪担纲制片人,刘恩佑、陈翔、马天宇等人出演,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女作家追查身世之谜力撼豪门世家的故事。

  几乎每个演员改当制片人后都会大声叫苦,韩雪自然也不例外,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她吐槽说,身为一个技术型的姑娘,光是一个制式输出的问题就可以和后期团队磨上几个月,这是当演员时的自己根本无法想象的。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党看电视版《淑女之家》,会惊讶于韩雪大刀阔斧的改动。比如说,原著中,女主角的身世问题要好几章后才透露,电视剧则在第一集里就干脆利落地让她以“复仇者”形象出现。韩雪解释说,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她怕观众没耐心等到后面。另外,原著的节奏相对阴郁,电视版增加了很多搞笑元素,人物的性格明快了许多。记者 钱卓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钱卓君    编辑:李如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青岛码头放生海鱼 ...
人生璀璨如烟火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爱润边陲——援疆医生王秀蓉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培养公益健身志愿者再发力
·翠苑一区把“浙江科技馆”搬进社区
·最后一场总决赛?浙江女排迎来赛季最关键一战
·新能源汽车公用充电桩 为何不公用?
·杭州华厦眼科医院王竞:50年从医路以服务患 ...
·杭州市安监局蹲点调研桐庐莪山畲乡 传递党代...
·燕郊车主乘船避堵进京 摆渡人忧难长久赞成修桥
·16岁少女为结婚改年龄 7年后想离婚被法院拒绝
·离婚买学区房弄假成真 男方起诉盼要回两套房产

“卡尔·文森”号 ...

俄时装周在莫斯科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