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林心如产后和苏有朋同台 互相吐槽对方演技差
2017-03-10 07:21:41 杭州网

 

  林心如还没出场,苏有朋就大赞她“明艳不可方物,演技光彩照人,敬业不可直视”。等到林心如亮相,现场响起《情深深雨蒙蒙》的配乐,当年的杜飞和茹萍再次相见——苏有朋退开一步,让出舞台中央的位置,林心如开玩笑说:“离我这么远干吗。”

  昨天下午,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苏有朋和女主角林心如一起现身。两人在拍《还珠格格》时已经结下友谊,这对“好闺蜜”在电影上是首次合作。这是苏有朋作为导演首度挑战悬疑题材的电影,根据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物理教授唐川(王凯饰演)和中学数学教师石泓(张鲁一饰演),被迫站在对立面展开的一场高智商对决,将于3月31日上映。

  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林心如有说有笑,非常活泼。做了二十多年朋友,林心如现场吐槽起苏有朋来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直言导演要求太过苛刻,一部戏险些“失去好友”。而且,从开拍起就没有过好日子:“拍戏的第一天,一场简单的开门戏重复拍摄二十多条,让我几乎崩溃!苏有朋最后却剪掉了这场戏。”苏有朋也说,如果是其他人,“大概直接就走了”。还有一场戏,苏有朋嫌她演得不自然,林心如说:“我让他演,他也演得很不自然啊!”

  不过,吐槽归吐槽,当了妈妈的林心如也“宽宏大量”地表示:“我们两个身为好友,永远也不会生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顾欣悦    编辑:李如    
     图库
花卉预展拍“花模”
我国第一艘具深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耳他著名景点“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科技创新服务力量...
·本周六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名企一样都...
·杭州交通秩序大整治 “过来人”协助劝阻电瓶...
·遇火灾该如何拨打火警电话?
·共享单车数量疯涨 杭州“小红车”:会做得更好
·植树节种树去哪儿?杭州这27处绿地任你挑选
·女子照顾瘫痪丈夫15年不离不弃 独自上山采药
·游客在桂林被蛮横对待 涉事导游被列入黑名单
·两男子为发泄不满将共享单车扔入海河被处行拘

贝鲁特夜景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