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美女俞飞鸿演女一号 杭州招来的群演素质很高 还把杭州的美景拍了个遍
2017-03-10 07:20:38 杭州网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反腐剧《纪委书记》杭州热拍

  电视

  第一次听说《纪委书记》这个戏,是因为上个月剧组在杭州招临时演员,很多读者打热线到快报来求证:这事是不是真的?有机会和王志文和俞飞鸿(男女主演)对戏吗?昨天,这剧在杭州开发布会,就群众演员这事,我向导演吴天戈求证,他回答说,招群演是真的不能再真:“这个剧大部分临时演员我们是从上海和横店调来的,杭州本地也招募了一部分,感觉素质很高。”记者钱卓君

  杭州特别漂亮 市民素质也高

  《纪委书记》是由浙江永乐影视投拍的一部反腐连续剧,王志文饰演由侦察兵转业的纪委书记赵达声,杭州美女俞飞鸿饰演他妻子。这部剧1月31日在杭州开机,拍到现在,以杭州为中心,把杭州周边的美景拍了个遍。导演说,做出这样的选择很自然,一方面杭州刚办完G20,特别漂亮,另一方面杭州市民素质高,即使发现剧组在拍戏也很少会过来围观。这样一来剧组也很自律:“我们如果在居民区取景,晚上8点就收工了,不能扰民。”

  王志文饰演高智商反腐斗士

  虽然王志文演过谍战剧,但他的形象怎么看都和一个“转业侦察员”相去甚远。导演透露,王志文在塑造角色的时候,并没有强调人物的英气,而是突出了智商。因为王志文的这个倾向,剧本也为之做了较大改动,塑造出一个文质彬彬智商在线的反腐斗士。王志文和反一号赵立新有大量对手戏,导演回忆,有一段戏是两个人大段大段互飙台词,剪完一看足足有10分钟:“剧本就写了两页多,两个人你一段我一段在那里互怼,10分钟的戏一气呵成,拍完后工作人员都激动得鼓起掌来。”

  俞飞鸿嫌弃王志文吃饭慢

  王志文一年只接一部戏,吴天戈说只要他答应下来,那就绝对配合。每天来拍戏,至少会早到15分钟,有时是20分钟,只有他等人没有人等他。这搞得化妆师和造型师压力山大,两个人互相吐槽:“要死了!他又来那么早!”这样的王志文算是德艺双馨了吧,没想到还是没逃出杭州女人俞飞鸿的挑剔——因为减肥,俞飞鸿不吃中饭,王志文吃饭的时候,俞飞鸿就在边上嫌弃:“你怎么还没吃好?早点吃好我们早点开工。”

  这让王志文哭笑不得:“你总得给我留20分钟吃饭吧?我已经那么瘦了,不需要跟你一起减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李如    
     图库
花卉预展拍“花模”
我国第一艘具深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耳他著名景点“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科技创新服务力量...
·本周六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名企一样都...
·杭州交通秩序大整治 “过来人”协助劝阻电瓶...
·遇火灾该如何拨打火警电话?
·共享单车数量疯涨 杭州“小红车”:会做得更好
·植树节种树去哪儿?杭州这27处绿地任你挑选
·女子照顾瘫痪丈夫15年不离不弃 独自上山采药
·游客在桂林被蛮横对待 涉事导游被列入黑名单
·两男子为发泄不满将共享单车扔入海河被处行拘

贝鲁特夜景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