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2017咪咕万里行无锡网络文学作家沙龙圆满举办
2017-03-09 10:15:44 杭州网

3月4日,由咪咕数媒与无锡网络作家协会联合发起的“无锡网络文学作家沙龙”在南长街199D咖啡书店圆满举办。该活动是“咪咕万里行”作者寻源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网络文学作者交流,繁荣地方网络文化产业。无锡市文联创研部副主任殷国新、作协副主席苏讯、网络作协主席王辉、国家一级编剧张险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7咪咕万里行无锡网络文学作家沙龙圆满举办

会上,著名网文大神无罪、傲无常、缘分0等就网文创作、IP改编及粉丝运营等话题发表了看法,向大家无私分享了有益经验。著名编剧张险峰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作经验,详细解读了文学创作与影视改编的艺术区别,深入分析了编剧在小说影视化过程中的作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7咪咕万里行无锡网络文学作家沙龙圆满举办

随后,咪咕数媒原创内容业务部主编分享了“咪咕阅读作家福利体系”,系统阐述了咪咕阅读平台的征稿要求,极具竞争力的月票全勤奖励制度,以及针对优质内容的运营推广案例。2017年,咪咕阅读将投入30亿重金扶持网络文学发展,大力推动原创网文创作,欢迎广大作者入驻咪咕,开启创作新篇章。

“咪咕万里行”活动是咪咕数媒为了更好地贴近作家,通过并整合各地网络作家协会资源,践行“六个同步”——内容发行、画像匹配、广告发布、渠道推广、粉丝运营、衍生协同而重点打造的作者服务计划。此次与无锡网络作家协会携手举办的网络作家沙龙活动是2017年咪咕万里行的首站,得到了咪咕数媒第五党支部党员先锋队的全程支撑,极大地拉近了咪咕数媒与作者的距离,未来,咪咕数媒将会继续在全国各个地区推进“咪咕万里行”作者寻源计划,更好的服务作者、服务行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花卉预展拍“花模”
我国第一艘具深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耳他著名景点“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科技创新服务力量...
·本周六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名企一样都...
·杭州交通秩序大整治 “过来人”协助劝阻电瓶...
·遇火灾该如何拨打火警电话?
·共享单车数量疯涨 杭州“小红车”:会做得更好
·植树节想种树去哪儿?杭州的这27处绿地任你挑选
·司机用纸遮挡车牌 并挑衅交警写“74110”被罚
·江西女孩遭亲妈家暴 手指被剪断身体被烫伤
·10名盗墓贼盗墓吸入毒气 4人身亡自称煤矿工人

贝鲁特夜景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