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留学事件又闹出新话题 胡歌刚到美国网上就出现质疑声
2017-03-09 09:22:03 杭州网

质疑2

去美国是为了陪女友?

媒体之前爆出的胡歌留学计划,说他先去旧金山艺术大学读语言,再去纽约大学进修导演,要跟毕业于纽约大学的李安做校友。

胡歌赴美留学的第一站确实是旧金山。有网友发现,曾经跟胡歌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王晓晨目前正在旧金山,怀疑这个女演员是胡歌现在的女友,而胡歌去美国,就是为了跟王晓晨在一起。

对这一质疑,胡歌老板、唐人总裁蔡艺侬亲自发声明澄清:“他(胡歌)出国只是想换个方式体验生活,与任何人没有半点关系。”蔡艺侬还解释说:“老胡去年年底提出他想去读书,我一直没有跟他深入探讨,觉得这只是他一时兴起的念头,或者说是我一直在逃避这个话题。后来他自己就开始折腾选择学校,直到今年1月,我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找了人帮他做学校攻略,直至2月份终于选好学校和课程,但是他不是念导演、只是先读语言学好基础”。

质疑3

上海戏剧学院没毕业?

胡歌去美国留学,有人说到了他现在的学历。在胡歌的资料里,他在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有人发了一张胡歌的采访视频截图,有“我今天还没拿到毕业证”的字幕。对这个质疑,粉丝说这是曲解胡歌的意思,并进行了反驳——

前年,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时,胡歌回母校参加庆典。而且,如果没有顺利毕业,今年上海戏剧学院艺考,胡歌怎么会过来做表演专业考官?还有,胡歌初中、高中期间就读的是当年的上海市市级重点中学市二中学,他的班主任何老师清楚地记得,胡歌是凭借“高分”考进来的,没有艺术特长生加分,也没有预录取加分。这个帅气的男孩,在小学期间,就是学校的大队长,擅长表演、主持和美术。

最直接的证据是一个视频截图,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黄昌勇称:胡歌是我们非常优秀的毕业生。

质疑4

拍戏、拍广告都是用替身?

明星用替身,是一段时间以来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这次,有人质疑胡歌七年来拍戏、拍广告都是用替身。

这次,为胡歌说话的人更多。一位知情人士说:“(胡歌)几乎所有戏都亲自上阵,和老虎同过笼,动作戏骑马戏受过无数伤,真的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只有和他真正相处过的人才有发言权。”当过胡歌替身的人,也出来为胡歌澄清,说他是为了节省时间试镜走位的工作人员,在拍摄中是很正常的环节。

电视剧《香格里拉》的工作人员沈金雷,为一张胡歌骑马用替身的照片进行说明:“我是当时的跟组演员,当时老胡的一言一行历历在目,拍照发微博时老胡是一场落马的戏,如此危险亲自上阵,所有替身都在闲着和我们打闹。”

文戏方面,《猎场》的导演姜伟站出来发声:“胡歌在《猎场》的千场戏中,场场到场,不仅演好自己的,而且搭好对手的。”武戏方面,有人说,拍《伪装者》时,胡歌拒绝过替身,因为演员亲自上阵,可以给导演和武术指导更大的创作空间。还有人提起成龙对胡歌的评价:“他在遭遇车祸后死里逃生,依然敢于挑战各种危险镜头,这种经历本身是一个神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耳他著名景点“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束鲜花营造互信互助互爱好风尚
·去年杭州有133名女司机醉酒驾驶 比例较往年 ...
·杭州春季校园招聘会陆续开展 师范类女毕业生...
·“十三五”期间"天堂硅谷"杭州这样发力
·杭州援疆引进医学新技术 填补阿克苏超声检查...
·珍惜这两日的“晴好” 后天到下周二都是“雨...
·14岁少女咳嗽近一个月 原因竟和这春暖花开的...
·为逃婚女子离家出走 女扮男装19年后终于返乡
·62岁助产士坚守产房一线41年 接生上万宝宝
·男子酒驾摔倒赖出租车 欲讹人百元反被罚千元

贝鲁特夜景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