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男女主角们生活中并不来电
2017-03-09 09:19:47 杭州网

戏里深情好情侣 戏外情深“好兄弟”

《不一样的美男子2》 3月13日 湖南卫视 开播

《进击吧,闪电》 4月12日 湖南卫视 开播

早前一部张翰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播出后给网友们提供了不少搞笑表情包。日前,《不一样的美男子2》在长沙召开了一个小范围采访,没了张翰的身影,但张云龙和阚清子两位主演同样出彩,他们在集体接受媒体采访时不仅谈到了拍摄,更谈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据剧方介绍,该剧讲述了双胞胎姐妹初夏和萧瑾,因意外而重逢,却阴差阳错地爱上了同一个男生关昊,在历经重重磨难和生死考验后,初夏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张云龙和阚清子剧中有不少对手戏,但在戏外,阚清子大方透露了自己和正牌男友纪凌尘的感情生活。而前不久被拍到和同公司演员王一菲恋爱出行的张云龙,则拒绝回应感情问题。

谈到现实中是否会视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型这一问题,阚清子表示虽然和张云龙关系很好,但“他不是我的理想型”,进而大方表示,“毕竟我已经是名花有主的人了嘛。”随后被问正牌男友纪凌尘是否会在拍戏期间来探班时,阚清子甜蜜表示“当然有来探班”,这让张云龙抓住机会爆料,“我就在片场见过清子男友来探班,两人可甜蜜了。”

而因为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蒋劲夫让无数观众见识了自己健硕的肌肉。近日,由他和陈娅安等人主演的击剑题材偶像周播剧《进击吧,闪电》,在长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12日登录湖南卫视开播,故事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终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

剧中,蒋劲夫和陈娅安饰演了一对情侣。在采访现场,两人看似也感情很好,彼此互怼打闹显得非常相熟。所以,大家问二人在现实生活中有无发展成情侣的可能性,谁知两人斩钉截铁表示:“不会,我们已经发展成了兄弟,是兄弟情谊。”

群访刚一开始,蒋劲夫就先对陈娅安新剪的“空气刘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完全不管是不是公开场合,很自然地伸出手拨弄着笑道:“怎么剪了个这种刘海?”让陈娅安瞬间羞涩地对着蒋劲夫就是一顿“小拳拳打你胸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耳他著名景点“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束鲜花营造互信互助互爱好风尚
·去年杭州有133名女司机醉酒驾驶 比例较往年 ...
·杭州春季校园招聘会陆续开展 师范类女毕业生...
·“十三五”期间"天堂硅谷"杭州这样发力
·杭州援疆引进医学新技术 填补阿克苏超声检查...
·珍惜这两日的“晴好” 后天到下周二都是“雨...
·14岁少女咳嗽近一个月 原因竟和这春暖花开的...
·为逃婚女子离家出走 女扮男装19年后终于返乡
·62岁助产士坚守产房一线41年 接生上万宝宝
·男子酒驾摔倒赖出租车 欲讹人百元反被罚千元

贝鲁特夜景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