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最终幻想15》终于来了 满足你的“神级”幻想
2017-03-09 09:18:02 杭州网

《最终幻想15》终于来了 满足你的“神级”幻想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明天正式上映,今晚12点,翠苑电影大世界等一部分杭州电影院开了零点首映场。

比起郭敬明宛如网页游戏版的《爵迹》,同样全部由电脑制作的《最终幻想15》在视觉特效上堪称“神级”,无论是场景还是人物角色,很多已经达到了难分真假的程度。

就是故事太老套,可以简单概括为一出发生在神圣水晶之乡路西斯魔法王国的“特洛伊木马记”,烂番茄新鲜度率惨淡地只有13%,爆米花指数倒是有7.1分(满分10分)。

不过,这部电影本来就是为游戏迷制作的一出电影版“游戏宣传片”,北美去年暑期就上映了,然后,去年11月发布了同名游戏。

今日排片(杭州地区)

1《金刚狼3》6《欢乐好声音》

2《一条狗的使命》

3《生化危机:终章》

4《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5《爱乐之城》

今日速递

由刘德华投资、监制并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热血合唱团》,刚刚曝光了先导海报——一个刘德华的背影。他在片中饰演一名指挥家,在事业有成之际回到家乡,带领一群因闯祸而被迫参加“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的学生,让这群被外界视为“废柴”的学生,在音乐中找回自我。

年前因拍广告坠马受伤的刘德华,目前仍在医院休养。

今日福利

杭州华元电影大世界九周年庆:3月6日-3月12日每天18:00前场次全部20元起,仅限影院售票处现场购票享受优惠(会员卡及影联卡不再享受折上折)。

7《刺客信条》

8《极限特工》

9《惊魂绣花鞋》

10《最终幻想15》(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耳他著名景点“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束鲜花营造互信互助互爱好风尚
·去年杭州有133名女司机醉酒驾驶 比例较往年 ...
·杭州春季校园招聘会陆续开展 师范类女毕业生...
·“十三五”期间"天堂硅谷"杭州这样发力
·杭州援疆引进医学新技术 填补阿克苏超声检查...
·珍惜这两日的“晴好” 后天到下周二都是“雨...
·14岁少女咳嗽近一个月 原因竟和这春暖花开的...
·为逃婚女子离家出走 女扮男装19年后终于返乡
·62岁助产士坚守产房一线41年 接生上万宝宝
·男子酒驾摔倒赖出租车 欲讹人百元反被罚千元

贝鲁特夜景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