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真的,你们想多了 十二强赛中韩战还有半个月韩媒就在担心“盘外招”
2017-03-09 06:12:49 杭州网

本月23日,也就是半个月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中韩之战将在长沙举行。

十二强赛的小组赛赛程已经过半,对于还没有赢过一场的国足而言,出线已经无限接近于天方夜谭,后面的比赛成了“为未来做准备”的表演赛。也可能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又因为目前处于韩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时刻,韩国方面显得比较慎重,生怕自己的队伍在中国队这支“弱旅”身上吃瘪,韩国媒体早早地就开始进行战术分析,分析本队在长沙遭遇“盘外招”的可能。

在弱旅身上全取3分 是韩国队唯一目标

韩国队目前在十二强赛中的战绩,是三胜一平一负,位于小组第二,但他们与排在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只有1分的差距。在中韩大战开始前,韩国球迷的期望是显而易见的:“必须抓住机会在中国队这样的弱旅身上全取3分!”

韩国媒体在昨天采访了韩国足协,后者表示,比较担心球队在长沙遭遇“盘外招”,比如球迷挑衅,球场秩序失控等等,韩国足协表示已做好万全准备。

为增加说服力,韩国媒体历数几次在长沙赛场比赛时的遭遇,包括2004年和中国队进行的雅典奥运预选赛,韩国队遭遇部分中国球迷谩骂、投掷杂物等。韩国媒体分析,之所以这次中国把主场放在内陆的长沙,而不是北京、上海等球迷更多的城市,是为了增加韩国队飞行距离,设置客队的旅途难度。

但是,对国足主场设置稍有常识的中国球迷都知道,此次赛场选取的全过程以一套冗长而周全的方式进行,设计到申办城市意愿、气候交通等多方面因素,并不是像韩国队想的那样,单单为难韩国队而已。而且,按国足现在的战绩——你们真的有点想多了。

但从技术角度出发,韩国队目前有三名选手或将因各种原因而无法出现在长沙赛场,李在城和郭泰辉是受伤,孙兴慜则是累积黄牌停赛。不过,这种程度的阵容残缺,并不会对比赛产生太大影响。对于中国球迷,还是把希望放在国足如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吧。

相比于关心国足 还是关心一下浙江的张玉宁吧

就在三天前,绿城俱乐部在全运会浙江省足球队出征动员会上对外界透露,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在欧洲一流联赛效力的温州小子张玉宁,将会与他的绿城老同学们一起,参加江苏常州举行的全运会预选赛。

如果没有意外,本月下旬的中韩战,作为国足箭头的张玉宁应该会出场迎战。这意味着,他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国内踢球:本月23日的国足中韩之战、28日的国足客战伊朗,还有一直持续到4月初的全运会预选赛。

张玉宁在此时作出参加全运会的选择,已经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他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续约问题到现在依然不明朗,其父张全成之前预测,今年2月底前就能完成续约,到现在已经进度滞后了。双方对于上场时间的保障性条款、薪金等问题的分歧还在洽谈当中。不排除荷甲俱乐部为争取谈判主动权而故意压缩张玉宁上场时间的可能。

张玉宁此时选择参加全运会,是不是因为他在维特斯的上场机会太少,不得不借助国内赛场保持状态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编辑:陈东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尼泊尔南部城镇爆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束鲜花营造互信互助互爱好风尚
·去年杭州有133名女司机醉酒驾驶 比例较往年 ...
·杭州春季校园招聘会陆续开展 师范类女毕业生...
·“十三五”期间"天堂硅谷"杭州这样发力
·杭州援疆引进医学新技术 填补阿克苏超声检查...
·珍惜这两日的“晴好” 后天到下周二都是“雨...
·14岁少女咳嗽近一个月 原因竟和这春暖花开的...
·妻子“煲电话粥”被干扰 抡铁锤敲得丈夫头破...
·女法医检验300多具尸体 凭鞋尖擦痕破杀人抛尸案
·独自被锁家中 三岁男童不幸坠楼身亡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巴塞尔狂欢节举行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