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歌声的翅膀》即将播出 不造星只普及传统文化歌曲
2017-03-09 06:10:31 杭州网

音乐类综艺节目还有什么可以挖掘的?国内顶尖的灿星制作将目光关注到了“少儿”加“民歌”的组合,和江苏卫视联手打造一档原创少儿民歌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在周一的发布会上,节目邀请的孙楠、伊能静与蔡国庆三位辅导员亮相,将助力推动青少年音乐文化教育,节目也将于3月19日起每周日20:30播出。

这档节目主要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籁童声”孩子们与辅导员的接触,来得到提高和成长,将与“星爸星妈”共同生活与成长,进一步挖掘孩子们的音乐潜能,尝试用全新的方式演绎红歌、民歌、童谣等传统文化歌曲。在年度圣殿中,孩子们也将在国家级演出场所进行汇报演出,展现孩子们的音乐天赋与未来价值。节目总导演章骊表示:“《歌声的翅膀》的重点不是造星,而是主打新民歌民谣。希望起到一种正面、积极的音乐普及作用,让真正热爱音乐的孩子得到大家的认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东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尼泊尔南部城镇爆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束鲜花营造互信互助互爱好风尚
·去年杭州有133名女司机醉酒驾驶 比例较往年 ...
·杭州春季校园招聘会陆续开展 师范类女毕业生...
·“十三五”期间"天堂硅谷"杭州这样发力
·杭州援疆引进医学新技术 填补阿克苏超声检查...
·珍惜这两日的“晴好” 后天到下周二都是“雨...
·14岁少女咳嗽近一个月 原因竟和这春暖花开的...
·妻子“煲电话粥”被干扰 抡铁锤敲得丈夫头破...
·女法医检验300多具尸体 凭鞋尖擦痕破杀人抛尸案
·独自被锁家中 三岁男童不幸坠楼身亡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巴塞尔狂欢节举行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