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为了孩子,明星也是蛮拼的
2017-03-07 08:06:14 杭州网

三位辅导员蔡国庆(右)、伊能静(中)和孙楠。

脚踩高跟鞋,身穿连衣裙,站在台上的伊能静看上去状态还不错。一谈到跟孩子有关的话题,她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了,不仅爆料自己15岁的儿子作词作曲给自己写了原创歌曲,更透露产后复出工作,三天不见女儿小米粒就会想到落泪。跟之前在《中国达人秀》当评委时一样,伊能静感性依旧。

昨天的亮相,伊能静是携手蔡国庆和孙楠,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真人秀《歌声的翅膀》中担任辅导员。面对一群拥有歌唱天赋的孩子,伊能静丝毫不掩饰内心的激动,“之前我就是个全职妈妈,周末陪大儿子,平时陪小女儿。原本我打算女儿一岁后再出来工作,但现在提前了,因为这个节目里有好多很棒的孩子,让我非常期待。”她透露女儿很爱看音乐类节目,“我女儿一点都不爱卡通片,但每次一听到音乐就会扭来扭去,所以我来这档少儿音乐节目,也是为了她。”

不同于其他成人真人秀,参加《歌声的翅膀》的孩子们年纪都在16岁以下,所以为了拉近跟孩子们的距离,三位辅导员也有各自不同的方式。比如孙楠认为,遇到孩子们耍赖生气难为人的时候,应该感受孩子们的感受,从而平心静气地和他们沟通;伊能静则笑称自己对孩子的必杀技是“撒娇”,说自己在家不仅会对8个月的小女儿撒娇,还会对15岁的儿子撒娇,“我经常会跟他说,妈妈有你这样一个好儿子真的很幸福。”

相比这两人的情感方式,另一位辅导员蔡国庆却想做得更直接一些。对于和孩子沟通,蔡国庆评价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够耐心”,谈到怎么哄孩子时,他立刻单膝跪地表示:“我会单腿跪在那儿,给他们唱我的歌”,惹来现场一阵笑声。为了跟孩子们更好接触,原本粉丝们都用“果汁”称呼蔡国庆,这次他连此昵称都不要了,当众表示要为孩子们把艺名改成“娃娃菜”,“来到这个节目,每一个娃娃在我眼里都是最可爱的,因为我又姓蔡,蔡辅导员,所以我想更名,把自己的艺名改成’娃娃菜’。”

目前,该节目正在嘉兴进行紧张的录制,首期节目将于3月19日起每周日20:30在江苏卫视播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嘉兴报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月1日起浙江医保新增13项医疗康复项目
·西湖区改革沥青路面工艺 1小时搞定 性能更佳
·女性温柔抚慰悲伤心灵 记巾帼殡葬人张文琴
·我的小目标 我们的未来五年
·一女子突然倒地 杭州交警展开生死救援
·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推 ...
·小小少年光长肉不长个儿!当心肥胖引发肾病 ...
·一人分饰244角 知乎出了个"阅历"最丰富答题者
·赞!老人街头摔伤 小学生扶起还帮清理呕吐物
·骗子山寨"最高检网站" 能查出受害者"逮捕令"

海上游泳比赛

英学生Cosplay书本...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