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李冰冰第一次接受微信采访 说自己把20年的农活都干了
2017-03-07 07:50:04 杭州网

还放言什么都会干 就算把她扔到大山里也没问题

李冰冰第一次接受微信采访 说自己把20年的农活都干了

图片由节目组提供

“这是我第一次用微信的方式做采访,看到大家的问题一瞬间刷上来了,我有点着急。不过还挺有意思的。”李冰冰的声音依旧带点东北口音,语气中带着点好奇,很快就找到了状态,昨天下午跟全国媒体畅聊了近一个小时。她从自己参加的湖南卫视慢节奏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她参与的这期将于3月12日22:00播出),聊到童年回忆,聊到自己的“强迫症”性格,让人感觉很亲切:我是睡在炕上长大的,小时候吃的都是有机蔬菜,洗菜要用盐水洗,我可是什么都会干,真把我扔到大山里也能照顾好大家的……

好想再睡一下大炕 我们家的院子种了果树和蔬菜

《向往的生活》每期节目,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会以朋友的身份,邀请不同嘉宾前往蘑菇屋感受乡间生活,但蘑菇屋可不是白住的,明星们要跟着何炅他们干农活。李冰冰参与录制时还是大冬天,“冷风嗖嗖吹”的那种,听起来挺艰苦的?没想到,我们听到的是李冰冰美美地回忆儿时经历。

李冰冰的老家在黑龙江五常市的一个小县城,下车看见蘑菇屋的院子和房子,儿时的记忆就瞬间翻涌而出,“我小时候的成长环境,就是这样子啊,也有自己的小院和自己家的房子。”

还有屋里的一张大土炕:“尤其是那张大炕,特别的亲切,因为我20岁上大学之后就没真正意义上接触过大炕了,炕已经在我的人生中渐行渐远了,我真的挺想念炕的,因为我是睡在炕上长大的。”她很遗憾地说,因为蘑菇屋条件有限,她最后也没能睡在大炕上,接着她又开始说起蘑菇屋里的炉子:“小时候我们家也有这种炉子,东北嘛,特别冷,所以家里还是需要一个取暖的炉子。黄老师(黄磊)一直用屋里的炉子炒菜做饭,我们东北也是用这种炉子在家里炒菜做饭。”

李冰冰简直要陷在回忆里了,话音里是满满的思念:“我非常想念老家,当年我们家的院子也挺好的,种了李子树、沙果树,地上还种了小葱、小草莓、茄子、辣椒、西红柿、玉米和豆角,现在想想这就是生活。”接着却画风一转,又活泼起来,说自己小时候的生活品质可是相当高的,“吃的都是有机蔬菜,一点农药都没有,没事的时候我们去院子里清清菜、清清地,捡虫子,夏天我们去抓蜻蜓、抓蝴蝶,然后我们家小院两边还种了好多花,那种日子还挺有意思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月1日起浙江医保新增13项医疗康复项目
·西湖区改革沥青路面工艺 1小时搞定 性能更佳
·女性温柔抚慰悲伤心灵 记巾帼殡葬人张文琴
·我的小目标 我们的未来五年
·一女子突然倒地 杭州交警展开生死救援
·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推 ...
·小小少年光长肉不长个儿!当心肥胖引发肾病 ...
·一人分饰244角 知乎出了个"阅历"最丰富答题者
·赞!老人街头摔伤 小学生扶起还帮清理呕吐物
·骗子山寨"最高检网站" 能查出受害者"逮捕令"

海上游泳比赛

英学生Cosplay书本...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