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在这部乐高版蝙蝠侠里 你几乎可以看到之前的所有蝙蝠侠
2017-03-06 09:17:35 杭州网

上个周末,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金刚狼”刷屏了?反正我是猝不及防地被各种“泪奔”连刷了三天。效果也十分惊人,《金刚狼3》3天从中国内地刷走了3.3亿元票房。

当然,你最关心的可能是《金刚狼3》好看吗?好看,至少比很多英雄电影都有意思。要知道,从来不缺美女投怀送抱的金刚狼,这次为了照顾女儿,居然都没抽空去谈个情说个爱啥的。唯一缺点,就是“刀子”下得太狠,我们看到的版本,比北美少了14分钟,看得略略不爽。不过,《金刚狼3》本来讲情怀就多过爆米花。

上周其实有一部真正的爆米花电影,你去看的话,大概也会看哭,不过八成是笑哭的——这部电影的名字叫《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请忽略它的“动画片”属性,因为电影完全是拍给成人看的。比如面对“世界上最深情的三个字告白是什么?”这个俗得不能再俗的问题。《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答案是:“我恨你” ,以及“我也是”。甚至,蝙蝠侠还把自己的洞门密码换成了“钢铁侠弱爆了。”

不同于昔日大导演诺兰打造的蝙蝠侠暗黑系风格,这部电影大摇大摆走起了恶搞路线,把乐高玩具积木和蝙蝠侠跨界“勾搭”起来,把之前的几乎所有“蝙蝠侠”都来了个大集结——从1989的《蝙蝠侠》到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以及后来的《永远的蝙蝠侠》《侠影之谜》《黑暗骑士》《黑暗骑士崛起》,一直到去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几乎每一只“蝙蝠侠”都没放过。如果你是“蝙蝠侠”的粉丝,八成会被片中的各种梗爽爆。

如果你不是,你大概也会被超强阵容的反派震惊爽,因为伏地魔、索隆(《魔戒》)、吸血鬼德古拉、木乃伊、大白鲨、哥斯拉,甚至《黑客帝国》里的史密斯特工、《侏罗纪公园》里的恐龙全都跳槽跑过来了。

豆瓣给这部动画片打了8.2分,在动画界只能算中等偏上,但论搞笑手段,好于91%的喜剧片。有网友评论,这部电影比《超人大战蝙蝠侠》强一千个《超人:钢铁之躯》!

今日排片(从高到低)

《金刚狼3》

《生化危机:终章》

《一条狗的使命》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欢乐好声音》

《极限特工》

《刺客信条》

《惊魂绣花鞋》

《爱乐之城》

今日提醒

奥斯卡级的《爱乐之城》马上要下映了,文艺青年速看。具体下档时间是3月13日,不过杭城各大影院的排片已经不多了。

今日速递

“速8”来也!由范·迪塞尔、道恩·强森等主演的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北美上映。片方昨天发布了影片最新预告,从最初简单的城市飙车,新作简直成了魔幻大片——大战坦克,核潜艇,令人热血沸腾。

今日福利

杭州华元电影大世界九周年庆: 3月6日-3月12日每天18:00前场次全部20元起,仅限影院售票处现场购票享受优惠(会员卡及影联卡不再享受折上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王金财:为建设世界名城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省内开年第一场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开跑
·爱心助盲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在浙图举办
·“工匠精神”到底是什么?听劳模们这样说
·萧山2017年城中村改造涉及11村整体拆迁
·贴心城管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为你讲述安...
·13岁女孩在广州走失 22年后民警帮其寻到父母
·大学一寝室5人考研成绩均超过4000 走红网络
·记者调查共享单车屡遭毒手 “死法”千奇百怪

纽约举行2017军械 ...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