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向往的生活》迎来两个女生 陈都灵喝醉酒 谢依霖会砍柴
2017-03-05 07:20:22 杭州网

搞笑的谢依霖化身“砍柴少女”,美少女陈都灵变成“醉酒妹妹”,新一期《向往的生活》(湖南卫视今天22:00播出),两个姑娘将访问何炅、黄磊和刘宪华坐镇的蘑菇屋。

经过了外出购物、洗菜做饭等一系列准备后,众人终于迎来了一天当中最正式的一餐——热气腾腾的火锅。大家围坐在小桌前把酒言欢、畅谈人生,不知道酒精度的陈都灵竟然一口气喝完杯中酒,结果没多久就醉倒了。细心的刘宪华在旁边暖心照顾,让陈都灵很快恢复了常态。

第二天,大家开始进行体力劳动。“体力担当”刘宪华给两位女生展示自己的劈柴技能,谢依霖、陈都灵看完后都非常惊叹。调皮的谢依霖打算尝试一下劈柴,没想到百发百中,惊讶的何炅忍不住调侃,“你这劈柴让人感觉你从小就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决赛浙江女排超级大逆转 惠若琪的粉丝让大...
·“河小二”助力剿灭劣Ⅴ类水集中行动全省启动
·杭州师范大学三千师生助力剿灭劣V类水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半山森林公园里的“鸟人”
·杭网记者采访:被网约车新政“淘汰”的司机
·“健康浙江·美丽新声”关爱听障人群公益行 ...
·徐冠巨:振兴实体经济 补足生产性服务业短板
·山东日照莒县一辆货车闯入人群 致2死4伤
·珠海一造纸厂突发火灾6死 安监总局:调查追责
·广西北海海豚死亡情况频发 官方加大执法力度

纽约举行2017军械 ...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