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Angelababy离开“跑男”这段时间 前男友和前男友的前女友都来了
2017-03-05 07:19:44 杭州网

昨天晚上,蔡卓妍晒她和容祖儿的合影,说“今天收工”。

昨天晚上,蔡卓妍晒她和容祖儿的合影,说“今天收工”。

微博“奔跑吧兄弟饭团”公布的陈伟霆“路透照”。

微博“奔跑吧兄弟饭团”公布的陈伟霆“路透照”。

结束杭州、义乌的录制后,《奔跑吧》奔赴云南大理,开始了新一期的录制。

昨天早上7点,录制现场附近就围满了等待的观众。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大部分是听到消息从昆明、丽江赶过来的。

“跑男”非常受欢迎。《奔跑吧》工作人员表示,现场的粉丝,除了学生,还有带着孩子来看的妈妈,其中一个粉丝说:“我已经27岁了!学生的时候就开始追跑男啦!今天是休息日,特地赶过来的!”

虽然人多,但粉丝们并不乱,现场安保人员也说:“我出过这么多次安保,像今天这样有序的现场还真的不多。”

“兄弟团”终于现身,邓超、李晨、鹿晗等人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还有人发现了这期的明星嘉宾,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图,其中就有容祖儿和背后贴着名牌的蔡卓妍(阿sa)。

《奔跑吧》第一期录制的“路透照”中,已经有人发现陈伟霆的身影,现在蔡卓妍也来了。有网友开玩笑说,“趁Angelababy(杨颖)不在,跑男解锁了陈伟霆和蔡卓妍。”

什么意思?因为陈伟霆是杨颖前男友,蔡卓妍是陈伟霆的前女友。有人说,按照娱乐圈的前任避嫌法则:如果杨颖在,他们是上不了跑男的,陈伟霆和蔡卓妍没有出现在同一期,也是为了避嫌。

杨颖、陈伟霆和蔡卓妍是什么关系?

关系是不是有点乱?我们来捋一捋。

陈伟霆2003年参加香港新秀比赛进入娱乐圈。同一年杨颖以模特身份出道。

2005年,22岁的陈伟霆与16岁的杨颖合作一档儿童节目,很快,两人成为恋人。

因为都是新人,这段恋情以地下情的方式存在。不过,陈伟霆和杨颖经常被拍到亲密照,两人身体的同一部位还有相同的文身,另外,还有媒体公开过杨颖发给陈伟霆的“露骨短信”。

这段恋情坚持了4年。2009年,陈伟霆出演电影《美丽密令》,结识了女主角蔡卓妍。当时蔡卓妍公开的男友是郑中基,在2010年的一次发布会上,蔡卓妍承认已经和郑中基分手,之后的剧情更狗血:原来,蔡卓妍4年前就和郑中基结婚了,他们一直处于“隐婚”状态,这次不是分手,而是离婚。

同样是2009年,杨颖接拍了贺岁片《全城热恋》,作为一个新人,能接到这样的作品,完全是靠黄晓明的推荐。2010年5月,杨颖在上海和黄晓明密会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同年10月,蔡卓妍和陈伟霆公开恋情。

2014年,陈伟霆主演的《古剑奇谭》播出,他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后他和蔡卓妍聚少离多,终于在2015年9月宣布和平分手。一个月后,黄晓明和杨颖在上海举行了婚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邢鹤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决赛浙江女排超级大逆转 惠若琪的粉丝让大...
·“河小二”助力剿灭劣Ⅴ类水集中行动全省启动
·杭州师范大学三千师生助力剿灭劣V类水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半山森林公园里的“鸟人”
·杭网记者采访:被网约车新政“淘汰”的司机
·“健康浙江·美丽新声”关爱听障人群公益行 ...
·徐冠巨:振兴实体经济 补足生产性服务业短板
·山东日照莒县一辆货车闯入人群 致2死4伤
·珠海一造纸厂突发火灾6死 安监总局:调查追责
·广西北海海豚死亡情况频发 官方加大执法力度

纽约举行2017军械 ...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