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导演为女主量身打造《生化危机》 拍了15年 两人也恩爱了15年
2017-02-23 10:54:19 杭州网

这可以入选“史上最强秀恩爱榜”了吧

《生化危机:终章》官方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官方海报

华丽的欧式古堡、腐败的危险气息、精巧的机关设计、扭曲的变异生物、恐怖的古典音乐……20年前,当电脑CPU(芯片)还是486或586,硬盘只有1个G,系统用DOS,需要手动输入命令的那个年代,《生化危机》这款游戏就以3D的形式风靡了地球,包括中国。到现在,《生化危机》游戏系列已经发行了九部,第十部正在开发中。根据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也拍到了第六部,也就是即将于本周五上映的《生化危机:终章》。

我认识的几个80后老友,上周就表明了立场,不管电影拍成什么样,都要去电影院怀旧一下,因为这一部很可能是最后一部,而且已经等了很久很久,因为上一部《生化危机:惩罚》公映已经是5年前了。

其实,第六部本来是计划2014年夏天就开拍的,但在飞往南非开普敦开始电影拍摄工作时,饰演女主角爱丽丝的米拉·乔沃维奇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所以决定在婴儿降生前搁置《生化危机6》的拍摄工作。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导演不换掉女演员?因为她老公保罗·安德森,就是《生化危机》系列的导演。两口子一致认为:“怀孕和杀僵尸并不是一个好组合!”于是一推就推到了现在。

还记得《生化危机》第一部开头,爱丽丝裸身醒来的镜头么?据说,本来是有裸露镜头的,不过导演保罗最终把这些镜头都删掉了。因为早在电影开拍前,他就喜欢上了这个模特出身的乌克兰美女。为了追老婆,他才开始写《生化危机》这个系列。爱丽丝这个角色,在游戏里并不存在,是原创的。相对的,原本游戏里的主角跑到电影里却都只能打酱油了。

导演的心机,很快就有了回报。第一部成功跟米拉订婚,第三部两人酝酿出了爱情结晶,第四部结婚,第六部开拍时,两人已经有两个孩子。从第一部开拍到现在,《生化危机》持续拍了15年,米拉和保罗也恩爱了15年。这应该可以入选“史上最强秀恩爱榜”了吧。有网友不禁调侃说,导演和女演员保持婚姻幸福的不二法门,便是保持影片持续成功。

说完八卦,说回电影。《生化危机》电影系列,一直在循环打怪,干掉反派,又出现新反派,再打怪,再干掉反派,又出现反派的模式,这一次也不例外。在地球上转了一圈之后,女主角爱丽丝又回到了僵尸病毒的起源地,她在那里决战保护伞公司与僵尸大军,拯救世界!

尽管中文引进版删减了6分钟的内容,但提前看过片的电影院经理反映,完全不影响观赏,而且第六部场面比前五部都盛大,上天入海,海陆空齐发,令人肾上腺素一路狂飙到电影结束。

福利!送《生化危机:终章》电子兑换券 谢绝18岁以下读者报名

“娱乐教研室”联合片方送出50张《生化危机》电子兑换券,由于影片血腥场面,惊悚镜头较多,谢绝18岁以下读者报名。

参与方式:《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你觉得哪个角色死得最冤?关注“娱乐教研室”官方微信号,直接回复“答案+生化危机+姓名+年龄+手机号”,我们将根据答案的趣味性,选出25位读者,每人送出2张格瓦拉电子通兑券。兑换有效时间2017年2月18日至2017年3月14日。

报名截止时间:2月24日12: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塞上湖城 银装素裹
北京迎来降雪天气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本月第四次挫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二中6名高中生的提案要上全国两会啦
·杭州帮扶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难题
·杭州进门“抄煤气”要成历史 有3种不入户方 ...
·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带来了基层的...
·都是超速惹的祸 雨天路滑需小心
·2017年春运结束 杭州地铁末班时间恢复为22:30
·朗读亭走进浙大紫金港 求是学子们读了什么?
·装修工16层坠亡 业主禁遗体进电梯楼梯 因为…
·辟谣!紫菜不易撕与水温有关 并非塑料袋所制
·沪首例Note7爆炸索赔案和解 三星致歉消费者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西班牙圣克鲁斯狂欢节

林妙可现身北影考场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