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生完孩子一个月 Baby与林心如已经这么美
2017-02-14 09:37:34 杭州网

明星产后恢复身材有什么高招?

最近,新晋辣妈Angelababy(杨颖,粉丝也昵称她Baby)和林心如都在微博晒了照片,那身材,那状态,让网友们感叹“明星都是假人类”,普通人生个孩子,坐完月子恢复几个月才敢出来见人,她们生孩子就像只是出门购个物……掐指一算,Angelababy是1月17日生的儿子小海绵,还没坐完月子呢;林心如1月6日生下的女儿,也才刚刚满月呢。像这样被粉丝戏称“假怀孕”的明星,一数一大堆,她们都有什么恢复高招?

林熙蕾与林心如合影

林熙蕾与林心如合影

Baby的元宵节照片

Baby的元宵节照片

Baby林心如陈妍希姚晨

都让人怀疑“假怀孕”

Baby今年28岁,资深少妇,新鲜辣妈,但自拍起来依然嫩得跟18岁少女一样。她1月17日生小海绵,19日就出院了。接着,产后才8天,Baby就陪婆婆逛街了!

今年41岁的林心如不像Baby那么高调,不过看起来恢复得很不错,台湾媒体说她“产后的第2天就能下床活动,身体恢复得相当快速”。2月1日,好姐妹林熙蕾去看林心如,还发微博说“不是才生不久吗?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妈妈?”元宵节晚上,赵薇发了条微博,还有一张还珠三人组见面合影,林心如素颜出镜,依然美丽。

还有陈妍希,去年12月20日,陈妍希发微博确认生下儿子“小星星”。没过几天,她就开始发自拍照,看起来挺漂亮。今年1月27日,安以轩微博上晒了她和陈妍希的合照,说产后一个月的陈妍希是“皮肤好爆的可爱妈咪”。

姚晨已经是二胎。去年11月9日,姚晨发微博,女儿小茉莉出生,自信的她也出镜了。姚晨第一胎生儿子小土豆时,3天就出院了。这次生二胎恢复得也很好,一个多月后公开亮相,身材很棒!

周董周杰伦和妻子昆凌2015年7月10日迎来女儿小周周。生完孩子一个月,昆凌就开始工作了。真是年轻无敌啊!

再说说杨幂。小糯米是2014年6月1日出生的,大幂幂6月5日上午出院,是产后5天出院的。跟昆凌一样,杨幂产后3个月就去时装周亮相了,还玩起了街拍。

明星产后恢复这么逆天,导致很多人怀疑她们是假怀孕!实际上,明星产后恢复是有秘诀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邢鹤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之舞
观傩舞 送祝福
人生璀璨如烟火
白俄罗斯国际灯光节
林妙可现身北影考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逃犯在杭打车途中称没钱 到派出所露了馅
·2017杭州市民兰花节精彩呈现
·中小学生志愿服务“点亮”低碳科技馆
·迎春纳福齐欢聚 酉年开学乐翻天
·杭州网红食神沙水木一个人烧了全社区的过年 ...
·杭州一驾驶员高架突停车 理由竟是“恐高”
·浙江1月H7N9流感死亡11例 已关闭各县所有活 ...
·湖南涟源一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11人下落不明
·官方:“祖孙三代都吸毒”消息与事实情况不符
·男子买到"假房产":感觉落入国土房产局"连环套"

乌拉圭举行"召唤节...

法国尼斯狂欢节加 ...

环球小姐时装秀

玛利亚·凯莉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