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公安部新春慰问浙江公安民警演出在杭举行
2017-01-22 09:04:37 杭州网

    “金盾情”——2017年公安部新春慰问浙江公安民警专场演出20日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出席活动,赵一德、徐加爱、高兴夫、王建满、周志斌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歌舞《红透新年》和《辛苦了》中拉开序幕。在新春来临之际,公安部文艺小分队带着公安部党委对浙江公安干警的亲切关怀,带着全国200万人民警察的深情厚谊,走进“醉美西湖”、来到大美杭州,通过各种文艺表现方式在舞台上精彩演绎浙江广大公安干警为护航G20杭州峰会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6年是浙江公安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创新引领改革驱动,扬长补短防控风险,着力提升工作效能,全面打赢了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两场安保硬仗,圆满完成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工作目标,有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浙江省和杭州市G20杭州峰会安保组成员单位负责人、G20杭州峰会期间立功受奖的功模代表和民警代表受邀参加活动。100分钟的精彩演出最后在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中落下帷幕。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余勤 翁浩浩 通讯员 陈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冰冻的贝加尔湖 美...
繁忙的航班背后
人生璀璨如烟火
寒潮袭击西班牙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网义工分会的义工们进军营送祝“福”
·春节去哪儿 喜乐动物庙会等你来(组图)
·天够冷 连西湖里的水都结冰啦!(组图)
·拱墅区总工会举办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活动
·2017公安部新春慰问浙江公安民警专场演出在 ...
·24年前震惊杭州的强奸杀人案告破!是什么让他...
·文化礼堂我的家  浙江第三届“我们的村...
·9岁女孩转走妈妈万余元充值游戏 希望公司退钱
·女生纵身跳河救落水童 母亲朋友圈刷屏寻恩人
·上海铁警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车票案件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 ...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