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林忆莲、萧敬腾……《歌手》明晚开唱
2017-01-20 09:26:33 杭州网

等了一年,湖南卫视在把《我是歌手》正式更名为《歌手》后,终于将在明晚(1月21日)10点半播出。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今年歌手的阵容也正式确定为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娅维和迪玛希7位歌手。

昨天,《歌手》组织全国媒体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7组歌手集体亮相不说,大家还一起观看了首期节目的样片,让一票媒体忍不住感慨,“半个小时的片花看完,让人瞬间出完了一整个月的鸡皮疙瘩。”

实在忍不住要跟大家推荐的是最有黑马相的歌手迪玛希,身为1994年的哈萨克斯坦“小鲜肉”,因为声音像极了“维塔斯+林志炫”的合体,高亢空灵的唱腔被称为“哈萨克之光”。样片中,只见迪玛希眼神忧郁地唱着被誉为“最难挑战的法语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瞬间吸粉无数,连我旁边一位女记者都忍不住被圈粉,一直用手机拍迪玛希各个角度的照片,还激动表示,“绝对要火,唱得好、长得好,不火就奇怪了。”

还有林忆莲,许多人都是抱着“情怀”来听她唱歌的。当她第一场唱歌曲《不必在乎我是谁》时,现场有娱记瞬间泪奔,忍不住的眼泪和浑身泛起的鸡皮疙瘩一起冒出来,让人无比感慨。采访时有人问林忆莲为什么这么久才来参加《歌手》,林忆莲表示这次经历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我觉得唱歌这么多年,我可以在很舒服的环境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在《歌手》这个舞台上,跟这么多歌手和这么多棒的老师在一起,是自己一个学习成长的好机会。”

另外,已经唱了半个世纪的歌手杜丽莎很让人惊艳,一开口演唱《Imagine》,优质的声音和稳定的气息让人目瞪口呆。被网友称为“音乐大魔王”的谭晶,首场选择以歌曲《再见青春》亮相,干净的声音很有意境。而萧敬腾带着自己的狮子合唱团参赛,一曲摇滚范儿十足的《Lion》燃爆舞台,萧敬腾满场蹦跳加上标志性的撕裂式高音,让这首歌成为全场最动感的表演。

除此之外,光良依旧大走情歌路线,首场首支歌曲选择了自己的代表作《第一次》,一下就唱哭了现场许多80后观众。袁娅维演唱了歌曲《阿楚姑娘》,相比之前在别的节目中演唱版本,《歌手》舞台上的《阿楚姑娘》少了许多炫技的成分,走心的声音赢得一片掌声。

谈及本季《歌手》的赛制,总导演洪涛表示要比往季都要残酷。第一场竞演排名最末的歌手将出局,之后的每两场比赛为一轮,其中逢双场淘汰一位选手,而单场比赛则有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同时加入混战。其中,挑战歌手闯入前四名即算成功,排名第八位的即淘汰。目前已确定首位亮相的挑战歌手是赵雷,而首位亮相的逆战歌手是张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长沙报道    编辑:李如    
     图库
冬日念湖
北京降雪
人生璀璨如烟火
奥巴马任期内最后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天翼阅读安卓5.0上线 积分送礼迎新春
·杭州一出生9个月男婴失踪 抱走孩子的竟然是……
·【网络媒体走转改】93岁老党员点赞杭州医生 ...
·【网络媒体走转改】85后最美女猪倌:我是一 ...
·年前最后一场招聘会,就在本周五!
·“十三五”期间 杭州妇女儿童将收获一系列政...
·杭州7岁小女孩走失 父女重逢后相拥而泣
·男子约女网友家中见面欲强吻 吓得女方光脚出逃
·中国首次明确快递禁寄物品范围 香烟不能超两条
·南京、苏州成立知识产权集中受理法庭

墨西哥校园枪击事 ...

美国演员公会奖杯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