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杭州市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 近8000学生参与,17类专项规模空前
2016-12-10 05:49:44 杭州网 来源:杭州日报

昨日,2016年杭州市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作品展演在杭州大剧院举行。本次艺术节共颁出各类奖项1794个。市人大副主任项勤、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今年是第十届艺术节,以“迎峰会·展风采——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从4月开始在全市13个区、县(市)和直属学校全面展开,一直延续到现在。本届艺术节设有17大类专项共涉及21场次的比赛,全市共有近8000学生直接参与。

“今年的艺术节,应该是涉及项目最多元的一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保留原有的传统活动项目及赛事之外,今年还增设了“戏剧创意模仿”展演、“班班有歌声”、诗歌朗诵、“综艺大舞台”展演等活动。质量高、精品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各区、县(市)也纷纷展示了体现其区域性鲜明特点的艺术教育。

“杭州一直很重视艺术教育,今后将继续秉承普及和提高相结合的方针,同时结合区域特点、传统文化,开足开好艺术课程,让学生在学习、参与、实践当中,提高艺术素养。”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作者:通讯员 张丹 施琛 记者 王洁    编辑:陈东    
     图库
沈阳故宫雪韵
新疆呼图壁6.2级地...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时代》评特朗普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教育环浙行"记者团走进衢州 聚焦教育信息化...
·藏族作家阿来:尊重语言 关注自然世界
·钱盾反诈骗平台每月为浙江用户拦截30万欺诈 ...
·大数据教你怎样识别、防范“陌生的骗子”
·浙江集中宣传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中国电信在杭州发布天翼行业云解决方案
·莫教冰鉴负初心 杭州市第20个“成人节”走进...
·南京醉男嫌3元车费太多 抢拽公交车方向盘被拘
·老人花200元参加养生游却花5980元买保健品
·甘肃一老师让学生在教室门口互扇耳光 遭解聘

唐宁街10号圣诞树亮灯

巴黎遇十年来最严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