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想把“霍建华”抱回家吗?
2016-11-28 09:52:12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快来把印有霍建华头像的抱枕带回家吧 照片来自影片发行方

帅爆了的霍建华,在娱乐圈里却是出了名的古板。

圈里有个著名的梗——两个女粉丝深夜跑去片场探班霍建华拍戏,结果被偶像语重心长地训了一个小时,从晚上在外不安全说到社会治安问题,从独自出门父母会担心讲到孝顺问题,从逃课延伸到人生前途问题……事实上就算是在大白天,但凡见到来看他的粉丝,霍建华都会忍不住啰嗦一番:赶紧回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多年来,霍建华“教育”粉丝的语录都可以集结成册了。譬如“不准当脑残粉,要当好好粉”“不准花钱送礼,不然打死你”“快点出去交男朋友,不要只会蓬头垢面在家上网”……早前,网友还调侃霍建华长着男朋友的脸,却操着老爸的心。现在,霍建华是真的要当奶爸了,老婆林心如的预产期就在明年春天。

为了赚足奶粉钱,霍建华也真当是拼,不只剃了光头在横店赶拍《如懿传》,今年主演的第三部电影《28岁未成年》也即将于12月2日上映。12月1日,霍建华还要亲自来杭州宣传这部电影,而且会一口气连跑6家电影院。

如此正大光明见霍建华的机会可不多。杭州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经理林炜艳告诉快报记者,霍建华见面会兼电影点映门票预售一开,售价180元的前四排VIP座基本就卖空了,还剩下没几个位置,不接受线上预订,必须去影院售票处才能购买。不过,对快报读者还是有特别优惠的,关注“娱乐教研室”微信号,就有机会抢到两张免费的VIP座门票。

昨天,快报记者还从电影发行方乐视那边打听到消息,不喜欢收礼物的霍建华,这次倒给粉丝准备了两份礼物——一份是印着自己大头像的靠枕,另一份是印了大半个自己的特大号抱枕签名版,但后者只有当天到现场的粉丝才有机会抱回家。想把“霍建华”抱回家吗?赶紧约起来。

参与方式:

见到了霍建华,你想对他说什么?关注“娱乐教研室”微信号直接回复“答案+霍建华+姓名+手机号”。我们将从中选出一名读者,送出12月1日下午1:50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28岁未成年》见面会门票两张(映后见面会)。

报名截止时间:11月30日12:00(稍晚会有短信通知入选读者)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冬季到羊湖 去看最...
漫步深圳大芬油画村
人生璀璨如烟火
萨尔瓦多发生7.0级...
"永恒的莎士比亚"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办
·杭州城东一仓库着火 大火6小时后才被扑灭
·杭州老爸送8岁儿子上学 离校200米下车却走失
·以一方佳砚为引,关联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
·明起晴天回归 下周杭州都是好天气
·废旧光盘变艺术品 快来绿廊小院看废弃物文创...
·《最萌身高差》登陆杭城 高以翔王水林现身虐...
·记者暗访手机市场:手机不论偷捡一概回收不问
·支付宝"圈子"上线大尺度照片 回应将删违规内容
·东航"摆渡车险撞飞机":不属实 符合安全规定

冬日,难民在罗马 ...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

李安《比利·林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