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伏尔加的回响
2016-10-28 03:54:31 杭州网

时间:11月09日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这场杭州爱乐乐团的音乐会,名为“伏尔加的回响”,将为观众演绎两部来自俄罗斯作曲家的交响乐作品——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和拉赫玛尼诺夫《e小调第二交响曲》。

音乐会由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杨洋执棒,携手的嘉宾是年仅22岁的小提琴演奏家曾宇谦。据悉,拉赫玛尼诺夫的《第二交响曲》也是杭州爱乐乐团2016欧洲巡演的演出曲目之一。11月11日起,乐团将会远赴大洋彼岸,在欧洲为当地的观众献上交响演出。(整理 张向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图库
山西芦芽山冰洞美 ...
河北长城修复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无人驾驶卡车上路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托老同事买陈奕迅演唱会门票 结果票和钱没拿到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开幕 现实版“飞屋...
·缩短在路上的时间 首批“互联网快线”月底亮...
·“择良木而栖” 济南高新跨越发展迎接再创业
·法院执行断电措施 “老赖” 竟把房子改成“ ...
·杭州毅行大会本周六欢乐起步 过往司机请文明...
·灭火弹真的很神奇?消防实验告诉你
·湖南首个监狱社会实训中心启用 助刑释人员融...
·郭川落水原因分析:或与目前随船漂落的大三 ...
·男子患抑郁症自杀未遂 诉人社局不认定其为“...

俄罗斯特技飞行表 ...

赞比亚庆祝独立52周年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