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已掉进降级区的绿城能扛过双重打击吗?
2016-05-25 08:48:10 杭州网

下月8天里连打三场比赛 7、8月还有三个主场外迁到金华

7轮不胜,和排名倒数第2名的辽宁(8分)同分,仅仅依靠多4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倒数第3……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依然相当严峻。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绿城来说都非常关键,但现在球队却面临赛程更改和主场外迁的麻烦。投入不大的绿城想在“烧钱成风”的中超保有一席之地,就需要像主帅洪明甫说的那样做——“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赛季,绿城有三个主场要迁出杭州,分别是7月17日VS石家庄永昌、7月23日VS天津泰达和8月13日VS河南建业。本月初,金华市政府相关领导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主持召开绿城比赛的协调会,省足协和绿城俱乐部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上周四,绿城俱乐部代表、票务公司,以及中超电视直播组等的工作人员前往金华进行了考察。绿城这三个主场外迁金华已基本确定,目前就等金华市政府的最后批复。

“这边的球场条件不错,金华方面对承办比赛也很有热情,我们相信金华可以承办好这三场比赛。”绿城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为了适应中超要求,金华体育中心接下来还将对球场草皮进行修整。

球队 怎么克服困难?

为了备战周末客场挑战江苏苏宁的比赛,上周六客场输给上海上港的绿城昨天又开始训练,这次洪明甫一上来就上量:上午是万米长跑,下午是技战术训练。赛程的变化和主场的外迁,给苦苦保级的绿城又增添了些许的麻烦。另外,为了给国足集训让路,绿城8月3日客场VS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提前到6月15日进行。这意味着,6月12日-19日这8天里,绿城要打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广州富力、重庆力帆和上海申花。

2011年,绿城曾有7个主场外迁到嘉兴和义乌,受此影响球队战绩糟糕,导致主教练吴金贵中途下课。“球队很多时间都放在来回的路上,这肯定会影响体能和备战。”吴金贵曾这样说道。好在这次绿城只有3个主场外迁,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希望球队能咬牙克服困难。“主场外迁也会对球队有一些影响。现在球队面临的困难很多,但我觉得这能让球队更有凝聚力。现在球队的氛围很不错,我们需要更加团结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球迷 怎么去金华看球?

绿城三场比赛安排到金华打,杭州的球迷怎么办?对此,绿城俱乐部副总黄凡农说:“俱乐部肯定会尽量出台一些措施,为球迷去金华看球提供便利。”

据悉,绿魂届时将牵头组织球迷乘坐大巴前往金华。“最后发车时间和票价,我们会在赛前发通知。无论是绿魂还是普通的球迷,都可以到黄龙体育中心集体乘坐大巴前往金华市体育中心。”绿魂工作人员邵爷说,“因为晚上的比赛结束后,从金华返回杭州的动车就没有了,所以坐动车去金华的球迷,也可以坐绿魂的球迷大巴回杭。”为了方便外地球迷到金华看比赛,当地球迷负责人留鸣已经开始整理观赛指南,准备到时候发给外地球迷:“从体育场到市中心,以及到火车站,大概也就是10多分钟的车程,还算是比较方便的。”

绿城主场迁到金华后,主场年卡还可以继续使用,票务公司也在考虑出台三场联票的方案。中超电视转播组也去考察了场地,球迷依然可以通过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收看绿城这三个主场的比赛直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头记录夜空星轨 ...
上海中环高架桥部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精彩“屠龙节”
舞台剧《火影忍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喜迎G20峰会 200多名中外记者聚焦美丽杭州
·两大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齐聚杭州 莫言与克莱齐...
·终于等到你!新开河 新塘河重现碧波荡漾
·仓鼠引来1.5米菜花蛇 城管提醒:别养鼠类小 ...
·“首饰秀”换下“服装秀”2016年中国美院毕 ...
·国家级名中医肾病专家王永钧从医60周年亲口 ...
·戒指频频“咬手” 特勤消防成了剪戒指专业户
·女收银员遇飞来横财:陌生男强塞给6000元现金
·研究生因论文涉抄袭丢学位 起诉学校程序违法
·西安一棚改标语称住户过街老鼠 官方:已撤换

手工钩织罂粟花海 ...

哥斯达黎加火山喷 ...

第69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杨幂帅气摩登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