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日本女偶像被疯狂粉丝砍了20多刀 原因据说是她没有接受对方送的表
2016-05-23 07:04:05 杭州网

日本女偶像被疯狂粉丝砍了20多刀 原因据说是她没有接受对方送的表

现年20岁的富田真由

日本女偶像被疯狂粉丝砍了20多刀 原因据说是她没有接受对方送的表

案发现场,警察和媒体都来了。

一场表演活动变成凶案现场,原因就是因爱生恨?

前天下午,一条令人发指的突发事件在日本发生——女偶像富田真由现身东京小金井市表演活动,竟然惨遭27岁男子岩埼友宏猛砍20多刀,伤口遍布脖子、前胸、两手和后背,让粉丝惊呼“不敢相信”的同时表示无比愤怒。

随后,富田真由被紧急送往就近医院抢救,当时富田真由大量出血,陷入昏迷。据悉,富田真由原本要在当日晚间9点登台,不想却遭遇劫难,目前身体情况不容乐观。

都说韩国明星的粉丝团疯狂,侵犯偶像隐私的新闻比比皆是。但不想,向来被认为素质很高的日本粉丝,在追星方面也有不少疯狂举动,让人颇为震惊。

现年20岁的富田真由,之前是日本前偶像女子团体“Secret Girls”的成员,后来因为个人原因单飞,一直利用课余时间,以个人名义在各地演出。因为富田真由外形甜美、为人低调,深受粉丝喜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刺伤事件发生前,富田真由原本在当晚第五个登台表演,不料男粉丝岩埼友宏随身藏刀,直接冲上去疯砍。现场民众见到一片血海顿时惊叫声四起,警方随后也赶到现场当场逮捕了行凶男子。该男子也认罪称:“没错,是我刺杀她。”语气中仿佛对富田真由抱持极大的恨意。现场目击者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太凄惨了!她被刺了数十次,工作人员却呆站在一旁,没有一个人出手帮她。”而行凶男子还在杀人后特别得意地咆哮:“是我干的。”

案件发生后,疑似行凶者的留言在网络曝光。一个网名“你讨厌的人都是垃圾”的网友,近期频频在富田真由的推特上留言,称他曾经送了一只手表给偶像,但并未被偶像接受,由此因爱生恨。随后,该男子逐渐变得偏激,甚至会责骂富田真由。比如富田说晚上睡前弹吉他,该男子就留言指责富田,叫她不要扰人清梦。而在上月22日,该男子更一度给富田留言称:“我很想死。”并曾给富田发送过400多条信息,包括“感觉没有诚意”、“不重视粉丝”等过激言论。

据富田真由另一位男粉丝透露,她在3到4个月之前,曾在一次演出后的粉丝活动中提到,“有个男子一直缠着我,要我告诉他电话号码,让我很困扰”,该男粉丝更表示:“富田很怕被纠缠,也很小心在社群网站、推特上发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摄影师拍摄“世界 ...
中方参加在蒙古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民航部长介绍 ...
杨幂帅气摩登造型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指尖有“魔力” 著名钢琴家谢亚鸥奇幻音乐会...
·2016浙商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医疗专场在杭州举行
·有福利 G20期间千岛湖九类乡村休闲度假游优惠
·关注脊梁 杭州学籍适龄孩子可免费查脊柱侧弯
·全球摄影师“美丽杭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滨江“5050计划”新一批人才项目出炉 83位人...
·端午看菖蒲 绿廊小院“古砖菖蒲展”优雅亮相
·检察机关介入湖南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事件调查
·女乘客飞机上忽然晕厥 中美两国医生联手救治
·武汉女子10年蜗居卫生间打4份工 送儿子上北大

毕业季:我们的青 ...

最大粉钻刷新拍卖纪录

盘点女星的奇葩穿着

《乐乐的奇幻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