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今晚大战领头羊广州恒大 绿城会带来惊喜吗?
2016-05-08 06:15:11 杭州网

    今天晚上,杭州绿城将在黄龙主场迎来一场硬战,对手是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对于这场关键比赛,绿城誓要捍卫主场,拒绝上演对恒大的第11次落败。

    洪明甫:不能给恒大很大空间

    原本,昨天绿城的踩场训练安排在下午去黄龙体育场进行,但天气原因让比赛监督取消了这次踩场。而为了更好地备战,洪明甫下午让全队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虽然雨下得很大,但所有人都冒雨认真完成了训练。

    谈到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洪明甫冷静地表示:“恒大在联赛中排名第一,我们队相比联赛初成绩不是很好,希望以明天的比赛为契机,重新找回我们这种比赛的节奏和能力。”

    本周,绿城的功勋外援拉蒙已经回到球队,之后如何安排他?洪明甫表示:“拉蒙现在是回到球队了,但目前他的状态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之前他在这个队里也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们现在也在给他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希望他尽早回到球队中来,相信他会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很多的帮助。”

    目前恒大外援阿兰伤愈复出了,从上一场对阵申花的比赛来看,阿兰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好。而对于这样的锋线杀手,绿城会有特别的战术安排吗?

    对此,洪明甫说:“不光是阿兰,他们整个球队的队员我们都需要提高警惕,当然阿兰在上一场比赛中进球了,他的状态确实是很不错的,不光是对阿兰,对他们所有的队员,不给他们很大的空间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陈柏良:希望用胜利送给母亲

    绿城最近成绩不佳,4轮不胜让球队的排名下滑,如果周日的比赛中再不拿分,就可能掉到降级区了。而且绿城最近的两个主场也都未尝胜果,此前0∶3输给北京国安,又被重庆力帆最后时刻读秒扳平,球队的士气受到了影响。

    尽管身陷困境,此前10次对决从来没有在对手身上抢到过分数,但这并不意味着绿城没有一点机会。面对强大的领头羊广州恒大,绿城本周重点演练了防守战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在恒大身上拿分。

    看来,洪明甫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他的不畏艰难的沉着气质也感染着队员们。昨天,洪明甫特地携阵中大将陈柏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陈柏良在谈到今晚一战时表示:“刚刚教练也说了,我们的对手广州恒大,他们目前在中超联赛里也是排名第一,但是比赛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不需要害怕他们,因为有那么多的不离不弃的球迷在支持我们,我们能够用一场好的比赛和结果送给这些不离不弃的球迷。”

    由于今天正好是母亲节,陈柏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送给妈妈,祝她节日快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图库
微观镜头里的童话世界
航拍迪士尼施工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荷兰隆重纪念国家 ...
韩版《步步惊心》8...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溪花朝节明日收官 40天百余万游客入园观赏
·5月12日杭州试鸣防空防灾音响警报
·生孩子有多痛?杭州举办母亲节活动 体验分娩阵痛
·临安清凉峰镇突发泥石流 警方争分夺秒紧急救援
·杭州1981户公租房申请家庭5月7日起选房
·突发:临安清凉峰镇今天凌晨发生泥石流
·带你玩转移动营销 杭州召开2016中国首届移动...
·3名男大学生陪同班女生吃饭 被女生男友捅伤
·男孩被送殡仪馆发现未死 如今已能说能吃能动
·婆婆独吞儿子55万车祸死亡赔偿金 因担心儿媳...

“勇士竞赛”国际 ...

中意联合警务巡逻 ...

姚晨大片薄纱透视 ...

Angelababy樱花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