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奔跑吧兄弟》撕名牌改成贴名牌 各路高手频频“手欠误撕”
2016-05-06 07:29:37 杭州网

《奔跑吧兄弟》撕名牌改成贴名牌 各路高手频频“手欠误撕”

浙江卫视今天21:10《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播出“青春校园特辑”,跑男们以“清新学生装”亮相校园。李晨19年前曾演过校园剧《十七岁不哭》,而今晚李晨的学生装一亮相,就被大家吐槽称像在看年代剧,大黑牛活脱一个“留级生”。让同学们兴奋的是,节目组居然安排了两名“转学生”陈意涵和张天爱,陈意涵嗲嗲柔柔的台湾腔让各位跑男上演一场“女神争夺战”,而张天爱则霸气高冷地以跆拳道pose亮相,瞬间镇住了场子。

今晚节目的各个环节分别为语文课、体育课、美术课。语文课,背诵小学课文的任务让同学们顿感“鸭梨山大”。朱自清的《春》、鲁迅的《闰土》、《卖火柴的小女孩》、《神笔马良》……这些课文,一旦背错了一个字或记错了一个细节,队友就会被弹射椅弹到泳池里。这样考验智力和体力的游戏,差点让鹿晗和Angelababy打翻了友谊的小船。

美术课上,各位同学要在黑板上画图,让同组队员猜测歌名。热门新歌和冷门金曲混在一起,答题的各位纷纷被认为“暴露了年纪”。谁是老旧通杀的“中华小曲库”,而谁又是画功超群的美术小能手?到了最重头的撕名牌环节中,撕名牌摇身一变成了“贴”名牌,也就是说,本期规则是,名牌用贴不用撕,被贴上“OUT”名牌的那位成员,直接出局。这样截然相反的游戏规则让各位撕名牌早已撕得滚瓜烂熟的老手们脑子一下转不过弯来,“手欠误撕”的情况频频发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航拍中国“死海” ...
海口红城湖打捞35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荷兰隆重纪念国家 ...
姚晨大片薄纱透视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大学首入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百强
·立夏到 来天子岭尝一碗清香的乌米饭
·杭州表彰“五水共治”先进集体 列出2016年治...
·“车神”驾到千岛湖 50万福特野马亮相开机仪式
·石祥路高架“T”型互通立交完工 今后从莫干 ...
·半山老底子土灶重新亮相
·江干招才出大招 钱塘之星大赛大奖千万
·广东乳源县城遇11级大风 百年玉兰树被拦腰吹断
·团伙卖“抢红包神器”诈骗 为网友搜刮各类红包
·夫妻为500元争执 烫伤4个月大儿子

“勇士竞赛”国际 ...

中意联合警务巡逻 ...

张柏芝封面大片优 ...

郎朗献艺德国鲁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