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只要有靳东 《欢乐颂》就一定会火
2016-04-18 07:38:56 杭州网

浙江卫视今晚7点半将播出《欢乐颂》,该剧由刘涛、蒋欣、王凯、靳东等主演,讲述了5个住在一起的都市职场女性的故事。

侯鸿亮团队去年一口气交出了《伪装者》《琅琊榜》等剧,《欢乐颂》是这个团队第一次拍女人戏,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等演绎几个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都市女性,而粉丝最爱的王凯、靳东、祖峰等“老干部”都是为女主角们做绿叶来的。“绿叶们”的戏份到底有多少呢?制片侯鸿亮拿靳东举例:“在这部戏里面,靳东有40-50场的戏,他来了以后给这个角色增加了很多光彩。所以,我们有的时候会开玩笑,只要有靳东,这个戏就一定会火。”

看点其他新闻:

挺着怀孕5个月大肚子 汤唯穿着高跟鞋和长裙走红毯

特效真好 看《奇幻森林》时真的相信动物会说话

比起《北京遇上西雅图》 《不二情书》阵容更豪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嘉善50万盆杜鹃争 ...
太湖马拉松开跑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熊本余震不断
美辣妈带女儿练体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首个土地公开出让方式推出的停车楼开建
·凌晨一辆凯迪拉克冲进西湖 驾驶员尿检冰毒呈...
·“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在杭州启动
·老年乘客写诗为杭州公交女司机点赞
·白杨街道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开幕
·茶香四溢 第五届万人品茶大会如约而来
·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 杭州一男子多次暴打妻子
·女子冒充股东诈骗珠宝 案值9000万被判无期
·北京动物园梅花鹿断角流血 园方:自然脱落
·单身汉长期遭父辱骂20年仅见面2次 后挥刀杀父

当无人机抢了快递 ...

普京连线国际空间站

里约奥运会足球抽 ...

佟大为:谁说我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