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胡歌携《伪装者》阵容穿越到《琅琊榜》
2015-09-19 06:55:21 杭州网

胡歌携《伪装者》阵容穿越到《琅琊榜》

胡歌《琅琊榜》剧照

今晚首播的这部古装剧终于没有了玛丽苏剧情

如果你是个国产剧控,今晚的追剧体验一定会非常凌乱。明明前一天还在追“明家三兄弟”胡歌、靳东、王凯主演的良心谍战剧《伪装者》,到了今天19:30,遥控器“啪”换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发现这三兄弟集体穿越到另一部古装剧《琅琊榜》里,变成了梅长苏、蔺晨和靖王。同样的阵容、同样的黄金档,观众会不会串戏,真的很难说。

在《琅琊榜》中,胡歌还没结束军统生涯,就风尘仆仆地开启“江左盟”宗主的战斗模式了,前一秒还是风流倜傥、油嘴滑舌的小少爷明台,后一秒就变身青衫素袖、运筹帷幄的麒麟才子梅长苏。从2005年的《仙剑奇侠传》到《琅琊榜》,演了十年的“古装男神”,这次胡歌的古装扮相依然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在小鲜肉辈出的时代,胡歌硬是靠颜值撑起了整部剧的期待值。

《花千骨》刚完,《云中歌》又上,看多了穿越、宫斗、玛丽苏(身上没有任何缺点人人都爱的完美女性)剧情的古装剧,可以拿《琅琊榜》来换换口味。这部剧改编自海宴的同名小说,核心是关于夺嫡和复仇。导演孔笙虽是第一次拍架空历史题材的作品,剧中,权谋、心机、手段通通都有。胡歌扮演的天下第一大帮帮主梅长苏,参与靖王的夺嫡之争,同时让十二年前的一桩牵涉整个朝廷的冤案浮出水面,梅长苏以病弱之躯为拨开重重迷雾、智搏奸佞、扶持新君展开一系列的斗争。

前两天该剧在上海举办了媒体提前看片,70多分钟的超长片段看得人热血沸腾,尤其是大规模的战争戏、血光四溅的打斗场面,以及充满中国式水墨画镜头的画面,让许多媒体开玩笑称:“特效绝对不止五毛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阅兵精美画卷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军“大狗”与士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绿水青山看绍兴”第二站——全国网络媒体 ...
·[杭网会客厅]与《去年冬天》主创畅聊 中秋用...
·如何提高白内障手术治疗质量?这个在杭州召 ...
·“墨家——龚鹏程书法作品展“在浙美隆重开幕
·杭州支持大众创业就业 文创类项目最高可贷款...
·杭州电子科大举办“智能出版电子书”设计营
·这周末去和平会展中心品“舌尖上的丽水”美味
·四川康定一通村公路发生地陷深不见底
·四川雅江“9.16”车祸伤者得到妥善救治
·平顶山氨气泄漏5名重症者暂无危险 涉事企业 ...

智利地震引发巨浪 ...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