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琅琊榜》的颜值担当还是胡歌
2015-09-16 07:05:57 杭州网

热门电视剧《花千骨》大结局之后,吻戏床戏被删的话题闹了个沸沸扬扬,芒果台马上又来了个《云中歌》,结果被粉丝抵制,尽管女主演Angelababy人脉广大,朋友圈倾巢出动为她助威,该剧首播收视率依然远低于预期,更无法与《花千骨》相提并论。就在此时,本月19日登陆东方卫视和优酷视频的古装剧《琅琊榜》提前在上海开发布会,除了胡歌等主演悉数到场,还放出大招——70分钟的超长片段中,刚刚脱掉《伪装者》中军装的胡歌,换上古装摇身一变成了《琅琊榜》中“天下十大公子之首”梅长苏,一直没有笑过。

“胡歌跟谁最配?不是霍建华吗?”昨天发布会上,女主演刘涛来了这么一句,引起全场哄笑。确实,昨天到场的除了刘涛,全是男人,除了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和李雪,还有王凯、靳东、陈龙、高鑫和刘奕君,现场看上去像极了“一个女人和她的男人们”。但刘涛却不这么认为,开玩笑称这些人都是“胡歌的男人们”,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琅琊榜》的登场也将把往年古装剧集中播出的暑期档拉长到了开学季,之后还有乘热炮制的网络剧《花千骨·番外篇》以及《蜀山战纪》等,除了已经在播的《云中歌》,其他几部都把颜值担当锁定在男人身上。

胡歌:有疤的男人

《琅琊榜》的颜值担当还是胡歌

2006年,一场车祸夺去了胡歌助手的生命,并让无数人心中的高颜值“逍遥哥哥”差点毁容。经过长期疗养和手术,复出后的胡歌虽然依旧受到经纪公司唐人影视的力捧,多年来稳坐“一哥”宝座,但脸上怎么也去不掉的伤疤,却成了一谈起胡歌就让粉丝无比惋惜的遗憾。

随后,即使胡歌依旧在古装剧《仙剑奇侠传3》《轩辕剑之天之痕》《风中奇缘》、穿越历史剧《神话》、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以及抗战剧《四十九日·祭》等作品中担任男一号,但始终没能造成当年“逍遥哥哥”那样的轰动。

直到今年,随着谍战剧《伪装者》几乎零差评的开播,再加上即将开播的《琅琊榜》《大好时光》两部剧,以及正在紧锣密鼓开拍的《猎场》等新作,胡歌积攒许久的能量仿佛要一夜之间引爆荧屏,以至于许多人称2015年是胡歌的“转型年”。

事实上胡歌也正在往转型的方向发展。《伪装者》开播,胡歌在剧中饰演了代号“毒蝎”的军统特工明台,亦正亦邪的表演让人见识了他“走心”的表演方式,收获不少好评。而在《琅琊榜》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又摇身一变成了腹黑复仇者,眼神笃定、没有夸张表情的演法,看上去像极了《花千骨》中的白子画,或《来自星星的你》里的都教授,被赞眼神里都是戏。

最让人唏嘘,但却也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琅琊榜》中胡歌的妆容很淡,看上去跟素颜并无两样。而当大量近景、特写镜头对着胡歌的脸拍摄时,他右眼和额头的伤疤却异常明显。但这并不是问题,因为胡歌现在的演技已不需要容貌帮忙了。

古装颜值没那么好当:

求你了杜淳 不要演古装剧好吗

韩庚 演至尊宝合适吗

杀阡陌穿越到现代 还那么妩媚吗

陈伟霆搭档赵丽颖 有人喜欢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老伞兵的视角:美 ...
在蓝天白云间追逐梦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市民之家服务清单电子书
·用打磨艺术品的育人态度 培养最优秀的青工人才
·蒋村公租房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已投入使用
·杭州987户市本级公租房申请家庭进入公示
·市本级公租房第1期前四场选房结束 706户家庭...
·杭州“百日行动”着力优化人居环境
·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律师:可起诉对方“不 ...
·2岁女童被幼儿园校车碾死 上学才15天(图)
·两名男子酒足饭饱后抢买单 互不相让大打出手
·男子深夜收短信2万元存款消失 5天后钱又到账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田径世锦赛鸟巢插曲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