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郑爽胡彦斌被证实在一起
2015-08-21 07:46:08 杭州网

昨日杭城,七夕佳节遇上狂风暴雨,朋友圈的“神解释”是,“因为今天发誓的男人太多,一切都是正常现象,请大家不要惊慌。”但明星们显然无惧天打雷劈,秀恩爱势不可挡。先是一大早胡彦斌和郑爽相恋被证实,紧接着郑恺自曝恋上白富美,最后连没有性别的电影、电视也来凑热闹搞表白,真是够了。

昨天一早,有媒体曝光了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画面中两人相拥依偎表情甜蜜,恋情就这样坐实——成为七夕的头条。

其实两人早被曝光过多次,甚至有快递小哥爆料,他送快递去胡彦斌家,开门的却是郑爽。但女方一直在公开场合否认和胡彦斌的关系。

有视频和照片为证,到了中午,郑爽和胡彦斌的微博分别开始回应。

“郑爽资讯小站”发文:“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胡彦斌的微博则说:“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后,双方经纪人进一步确认两人的恋爱关系,胡彦斌经纪人短信回复:“因为今天一直工作会议中。也是跟大家一样,刚确证了。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大家。不过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大家七夕节快乐!” 郑爽经纪公司表示,公司不会干预艺人的私生活,二人恋情如果是事实将表示祝福。

郑恺自曝恋情甜蜜告白白富美女友

跟“斌爽恋”不同,郑恺采取主动出击,昨天中午自己公开了恋情。在微博上,他晒出与女友程晓玥的组图,甜蜜告白:“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七夕节快乐。”

他晒出的照片或是两人游玩时的合影,或是搞怪姿势,或是牵手回眸微笑,更有将女方搂在怀里的甜蜜画面,明显这段恋爱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随后,女友也在微博上回应:“彼此的依靠,彼此的力量。继续为你加油,小猎豹!”

去年11月,郑恺和赵丽颖在宁波拍摄新剧《实习生》,有媒体目击到郑恺拍摄结束后深夜乘车前往火车站接神秘美女,之后两人展开连续三天幽会。这位神秘美女就是郑恺现任女友程晓玥,据悉,女孩父亲是某知名品牌大中华区的副总裁,母亲是著名品牌高管,自己也在上海担任某著名时尚大牌的公关总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今年5月,郑恺与邓超在上海一起出席活动,程晓玥陪伴在侧,故意保持距离。郑恺面对媒体群访感慨称:“上天对我太眷顾了,小小年纪就有恩赐,事业也好生活也好。”记者问感情呢,一旁的邓超立马神助攻:“(他们)不都上热搜了吗!”郑恺笑笑不否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欣悦 陈淑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新华网无人机航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七夕杭州结婚登记人数超过了情人节
·【杭网会客厅】张佳玮携《蒂姆·邓肯》来杭
·【杭网会客厅】作家绿妖畅谈新书《少女哪吒》
·银泰630万美元战略投资知名数据公司Austreme
·以后在富阳办这五件事 不折腾更方便
·浙大开学啦!10名新生带着大学学分上浙大
·西泠文化专列地铁首发 带你领略文化的魅力
·司机捡背包回复失主:好不容易捡1次 就不给了
·14岁男孩扶摔倒老人反被诬 路边监控还其清白
·湖南夫妻唆使4名亲生子女盗窃:喜欢了就去拿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