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你被“我们”刷屏了吗
2015-05-30 06:51:38杭州网

李晨用七块石头召唤出来的女神,果然不是一般人物。

昨天上午,范冰冰和李晨在网络上晒出合影并配文“我们”,让暧昧已久的感情大白于天下。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据悉,二人目前尚未领证。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很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

不过,范爷真的不是一般人,昨天,“我们”已被商家和网友玩坏。而种种迹象表明,范爷这次主动公开恋情,绝不是一时冲动,而是经过精密计算的。这个女人啊,连公布恋情都能狂赚广告费!

好会赚钱,一条公开微博藏着无数商机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在圈中早已不是秘密。双方的粉丝也祝福这段恋情,所以公开可以说没有阻碍。

    他们也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戴同款戒指,可就是扭扭捏捏不肯认。就连一起上《奔跑吧兄弟》撕名牌,以及共同参加的新节目《挑战者联盟》,所有的宣传口径都是“不能问恋情”。现在看来,范爷显然在等待那个“效益最大化”的公布时机。

    据知情人透露,早在4月中旬两人的团队就展开了对外公开的准备工作,而原本选择5月28日的公开日期最终延后到29日,也许是受到黄晓明Angelababy婚讯以及杨子黄圣依公开关系的突发状况所影响。

    在公关推广上,范冰冰以及其团队的借势、聚能技艺是一流的。

    他们首先选择的是在一个比较冷门的社交平台“腾讯的微站”发布恋情——这么给力的宣传推广,“企鹅”不得表示表示?

    当然,他们也不会忘记微博,在腾讯已经率先给出“独家”消息后,李范二人先后通过微博发布喜讯,李晨11点16分,范冰冰11点17分。

    而范冰冰的那一条“我们”微博,也藏着无数商机。

    她前一天才刚刚成为联想的代言人,但显然联想的实力还不够雄厚,不足以让她在联想的发布会上承认恋情(杨子爆黄圣依生子的料就是在一档综艺节目的发布会上)。

    但细心的网友早已发现,范爷今天转发微博的客户端是联想旗下的motoX。这也是联想专门给范冰冰订制的手机。

    此外,合影照中,范冰冰戴着的也是她代言的某品牌假发。

    这么会讨广告客户的欢心,李晨你真是“嫁”入豪门了啊。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庄小蕾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黑科技加持 南宋文化铺垫 上城区第一批提
你见过杭州西湖区内种植水稻吗?就在杭州三
杭师大学生走进余杭 多载体营造“无邪”
杭州的西湖大学预计2021年建成 媒体行
“安比”加速飞向浙北沿海 杭州周末将出现
杭州7岁男孩报警   警察感叹这绝对是教
受台风安比影响 暂停发售部分列车车票
孕妇肠道菌群可能决定孩子自闭症风险
何处安放我们的“数字遗产”
女孩从瀑布高处跳水玩耍 被急流卷入水底溺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