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第九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月底举行
2014-10-21 08:44:00杭州网

浙江广电集团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举行。昨天在杭州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观众节的各项活动,分别是“开幕式暨集团开放日”“百名主持走基层”“激情飞扬·奔向梦想主题晚会”“网上嘉年华”“爱在观众节”“广告钱塘盛会”“两大排行榜”和“十大剧献”八个项目。主办方表示,相比往年,今年的观众节更强调公益概念和群众路线,要办一场实实在在的属于观众的文化节日。

多项活动

浙江主持人大军集体下基层演出

从活动方案和环节设置来看,本届观众节的多项活动都将走进基层,推出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和活动为观众服务。比如“百名主持走基层”活动,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和演艺人员将组成百人规模的演出班底,去全省各地的农村文化礼堂、科技园区、大学校园等地演出。另外,主办方还将组织省市名老医生和理财专家走进100个社区,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健康服务和家庭理财服务。这也使得本届观众节活动的基层覆盖面超过以往任何一届。

“网上嘉年华”活动还将以往的广场嘉年华搬到网络上,在观众节期间推出互动直播间、10秒微视频短片大赛等主题活动和一款手机小游戏,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互动联欢活动。

另外观众节本身是一个公益性的大型文化活动,本届观众节进一步强化了这个特色。以“爱在观众节”项目为例,该项目组计划推出五个系列公益活动。

一场晚会 张碧晨、帕尔哈提等明星登台表演

“好看”也是观众节的一贯追求,今年各大项目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的媒体资源优势,有效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新媒体,在理念上、规模上、舞台呈现上都有新的提升和突破。

在11月6日举行的主题晚会上,《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帕尔哈提、张碧晨,《中国好舞蹈》的优秀学员,《中国梦想秀》的特色追梦人,以及《奔跑吧兄弟》《我不是明星》等重点节目的演艺嘉宾,“两大排行榜”(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排行和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演员排行,评选活动已经于9月28日上线,大家可以登录新蓝网进行投票。)项目评选出的观众最喜爱的十大影视剧演员,将与伊一、亚丽、陈欢等近百名集团广播电视知名主持人一起,联手打造一台精彩的歌舞晚会。除此之外,开幕式暨集团开放日等其他各项活动在内容、效果、影响等方面都会有新的惊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江“晶龙蜜梨采摘节”开始啦 一个月之
今天高考录取正式启动!普通类提前录取一段
纠结!孕期疑似恶性肿瘤保大人还是保小孩
骑电动车在高速上行驶还掉头!16岁小姑娘
出梅了!台风将给杭城降温,之后连续晴热高
好事连连 杭州首家派出所“五合一”公安智
受台风影响 金温线、杭深线等区段旅客列车
收银大姐吓懵劫匪 气场太强大 男子心虚落
书记被曝微信骚扰女下属 事后道歉转账18
赌球团伙世界杯期间狂敛财 涉案资金3.2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