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回到台湾后再入台北地检所 柯震东吸毒案还没完
2014-09-02 07:22:15 杭州网

    昨天上午9点25分左右,身陷吸毒丑闻的台湾男星柯震东在两名律师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检署报到,继续配合检方就其吸毒案件展开调查。

    8月14日,柯震东因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4日。29日下午,拘留期满的柯震东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声泪俱下表态“今后永不再触碰毒品”。但事件并没有因此结束。根据台湾当地法律,大麻属第二级毒品,吸食是刑事罪。30日凌晨,柯震东刚从北京飞抵台北机场就收到了台北警方的传票,要求他在9月1日上午9点30分到台北地检署报到,继续配合涉毒调查。

    昨天,柯震东准时报到,也依旧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的清爽标配,但全程一言不发。台北检方的讯问从上午9点半开始,约中午12点结束。中间,柯震东被法医采集头发、尿液等,继续检测其是否还吸食其他毒品。

    记者获悉,未来若鉴定结果出炉,确定柯震东有吸食大麻,他将面临两种情况:

    若有吸毒前科,检察官会先向法院申请观察勒戒,待法院裁准,传柯震东进入戒治所进行戒治,直到他没有继续吸食毒品的倾向,方可出狱。戒治时间约50天;

    若没有前科,检察官可能考虑其初犯,在征询他的意愿后,进行“戒瘾治疗”,同时暂缓起诉,柯震东需自费前往指定医院进行药物及心理治疗。

    目前,柯震东已在北京、台北连办两场道歉记者会,并于8月30日晚发微博写”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显然希望再回娱乐圈。柯震东的执行经纪人林怡辰说,柯震东很在乎网友的评论,却又不敢看,因为他发现“还是很多人讨厌我”。经纪人只能提醒他“好的、坏的回应都要接受”。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江波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复旦双胞胎姐妹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亚洲各国的中秋美食
渐渐老去的韩国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
·哈尔滨一商场起火致2人死亡 过火面积达3000平米
·伊拉克首都发生两起爆炸袭击 导致至少13人死亡
·乌东部民间武装:如满足条件将“维护乌领土 ...
·食药监总局:好利来等27批次月饼被检出不合格
·各大国有银行高管表态力挺降薪 年薪普遍超百万
·专家:淡化限购不是政府救市 是适应市场要求
·男子带百张淫秽光碟乘火车被查 称为了收藏
·男子听信算命先生一句话 挑百万现金找干妈
·"走廊医生"复聘请求被驳回 收裁决书情绪平和

一周看天下:影子 ...

霍金接受“冰桶挑战”

中日两国那些长相 ...

女星红毯攻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