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人猿泰山又回来了
2014-08-20 08:52:56杭州网


    “ō!~òōòō!~~” 伴随着人猿泰山最经典的吼叫声,这位有着百年历史的经典人物又回来了!

    昨日,3D合家欢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在杭州举行了看片会,该片将于明日正式上映。

    《丛林之王》采取了詹姆斯·卡梅隆执导《阿凡达》时用的CG动作捕捉技术,百年经典人物“泰山”和“珍妮”由好莱坞当红人气小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男主角凯南·鲁兹和《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女主角史宾塞·洛克,以CG动作捕捉与配音的方式重新演绎。

    “陆芳观影团”此次联手杭州近江电影大世界,请30位读者,于该片上映首日一起欣赏。

    有兴趣者,请上钱报网(www.qjwb.com.cn),加关注“陆芳观影团”微博,跟帖评论抢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泰山,而《丛林之王》将满足所有人对泰山的想象,原著中所有经典元素在电影里都会出现,故事与特效全面升级,冒险更加惊险,爱情更加浪漫,段子更贴地气。

    《人猿泰山》是全球范围内被改编次数最多的爱情冒险小说。人猿泰山的故事很早就传到了中国,不少人1999年就看过迪士尼版本的《人猿泰山》。

    在翻拍的多个版本中,有很多著名的细节和桥段都是被一直延续下来的。

    伴随着“ō!~òōòō!~~”的声音,泰山搂着珍妮在丛林间荡秋千,是电影史上的经典画面。泰山和珍妮的“Me Tarzan,you Jane,me Tarzan,you Jane”是经典台词,两人在水中嬉戏的桥段也是经典画面。

    昨日,记者发现这些经典桥段在《丛林之王》中也都保留了下来,让曾看过《人猿泰山》动画片的观众,瞬间就被拉回到了小时候。

    除了保留经典故事和著名桥段,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还给了观众不少惊喜。

    这次泰山的身世更加离奇曲折,长大后能与珍妮再度重逢也颇具传奇性。

    幼年时泰山的亲生父母与珍妮一家就有过交往,两人曾有一面之缘,这匆匆一瞥让泰山念念不忘。

    十多年后,当年的少年已成为基本丧失人类语言能力的“人猿泰山”,而珍妮却是抱着旅游的目的来到原始丛林。之前珍贵的“一面”让泰山在危难时救了珍妮,两人传奇般的相遇,让泰山成为了珍妮的“守护神”。

    另外,与之前各翻拍版本不同,此次是“人猿泰山”故事首次以顶尖的3D特效出现在大银幕上。

    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运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奢侈的CG动作捕捉技术,也是《阿凡达》、《猩球崛起》和《霍比特人》等好莱坞大片的标配。

    有了先进的电影技术的辅佐,影片的画面和人物的动作细节都更加逼真流畅。昨日,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泰山在林间荡秋千、跑酷的真实感,而一起观影的影院经理也戏称这部电影为“地球版”《阿凡达》。

    另外,英伦摇滚乐队“酷玩”和“安慰剂”的两首经典歌曲,也让文艺青年对这部电影的好感倍增。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9所高校529个创业项目角逐 浙江省首
“盛世钱塘——2019杭州市文学艺术界
问世间“晴”为何物 直教人“赶紧晒晒”(
浙江发布2018年交通事件文明榜 为闪闪
重磅!非法集资十多亿的女老板泰国落网被押
去年杭州交通拥堵缓解 这种交通违法行为最
弘扬“最美精神”“最美检察人”出炉
济南大白宫被拆除!上下四层20多个房间装
福建永春突发多名幼儿呕吐 10名住院患者
夫妻吵架万元钞票被扔出车窗 众人捡钱如数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