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钟情浙江山水
2014-04-23 07:34:30 杭州网

小朋友也加入到骑行大军中 记者 詹军 摄

五个运动休闲体验地浙江有其三

首站淳安千人环千岛湖骑游

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4首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将于今年4月至6月在浙江淳安、江苏溧阳、浙江平湖、上海浦东、浙江长兴依次举行,其中,浙江以良好的生态环境独揽3个体验地。在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汇聚千岛湖畔,参加“环千岛湖骑游大会”,共同庆祝“2014首届千岛湖慢游节”暨骑游大会4周岁生日。

据悉,2014首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共设5站。作为本次体验活动首站的浙江淳安站, 4月20日举行环湖骑游大会,从千岛湖广场出发,沿千汾线骑行至姜家风情小镇;4月26日至27日,在中洲茶山举行湖畔露营、徒步健身、峡谷登山等系列活动探寻千岛湖之源;5月1日至3日举办千岛湖国际山地毅行徒步大会,让驴友在千岛湖感受湖景、山景以及古朴的村落。在淳安站之后是江苏溧阳站,主要体验项目为徒步、登山,并举办长三角户外运动赛会;浙江平湖站是第3站,体验内容为九龙山运动休闲度假区的马术、游艇、高尔夫等高端运动休闲项目,同时观摩九龙山国际马球邀请赛;第4站是上海浦东站,体验项目为都市乐跑等都市休闲运动;浙江长兴站是最后一站,重点举办自行车三项全能体验活动,让体验者体验环太湖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茶园骑行和场地自行车三种不同的自行车休闲运动。

作为此次活动首站的淳安,今年首次举办千岛湖慢游节,把“环千岛湖骑游大会”作为2014首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开场重头戏,更是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山东、河南、江西、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等全国20多个省市近50家俱乐部的1000余名骑行爱好者。

据了解,千汾线刚刚获选浙江省“最美公路”,全线依山傍湖,两边的红色自行车绿道十分抢眼,沿途自行车驿站功能齐全,是自驾骑行游的绝佳路线。而姜家镇也沿袭千岛湖水下古城的遗风,水墨丹青,别有韵味。骑游大会倡导“边骑边游”,所有骑行客都是随走随停,边欣赏春日美景,边享受运动快乐。

主办方除了为大家安排了露营狂欢晚会、摄影比赛、微信互动、环千岛湖骑行认证活动,还将相继推出寻根探源中国茶树良种——鸠坑茶、“爱在千岛 别样浪漫”集体婚礼、千岛湖户外休闲运动大会以及千岛湖滨湖夜骑等活动。

近年来,环湖骑游已经成为千岛湖休闲运动旅游的一张金名片。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千岛湖共接待骑行游客逾20万人次。预计今年下半年,千岛湖淳杨线自行车绿道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130多公里的环千岛湖自行车绿道将真正成“环”,吸引越来越多的骑行爱好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灵夏 记者 詹军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腐蚀之海”盐滩美景
四川成都合江镇遭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整容的政坛要客
娱圈敢素颜的真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孟建柱: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领导政法工作
·趵突泉水位迫近黄色警戒线
·韩国集中搜救沉船客舱死亡人数升至121人
·白俄罗斯总统称该国与俄均无意军事干预乌克兰
·日本将逐步取消对澳大利亚两项农产品进口关税
·调查报告:超九成国人看完电子书不买纸质书
·广州关停4家公园餐厅及会所
·四川泸州年轻男子生日夜从35楼电梯井坠落身亡
·男子入室行窃 偷钱吃饭后在小区花园里盖被子...
·两男子酒后无聊持刀抢劫 为拖延报警脱掉事主...

华盛顿:正是春花 ...

纽约举行复活节彩 ...

琼瑶部分经典作品回顾

音乐节最佳潮人街拍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